骚男赢下黑白美滋滋:谁知回家竟被暴打

时间:2017-06-29 15:21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起骚男,相信各位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一定对他不陌生,他本身的直播风格却是典型的娱乐大众,经常做出逗比操作引人捧腹大笑,就是这样的存在,竟然在高手如云的“决战!巅峰”中赢得胜利!并且事后还狂撒了一把狗粮,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个六月,对CNLOL而言意味着复苏,休赛季的结束,夏季赛的开始,版本的更新,联赛中新老队伍的交替,主播届新生代力量的崛起。当然,最重要的是还迎来的今年万众期待的传说皮肤,黎明锐雯以及黑夜亚索,作为联盟中最难上手的英雄之一,二者一直都广受玩家所喜爱,而这次随皮肤而至的,更有一系列的对决任务,一时间玩家涌动,都开始为各自阵营而战。

QQ截图20170629145237.png

然而这次的战火并未仅仅局限在玩家之中,随着名为“决战!巅峰”的活动拉开帷幕,就连各大主播甚至职业选手也都受到波及,他们分别代表着不同阵营并展开一场激烈的对决,而知名主播骚男,因对亚索的喜爱也卷入这场争斗之中~

提起骚男,相信各位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一定对他不陌生,不仅素质奇高从不说脏话,对于自己的身体更是爱护有加,从不像网瘾少年那般柔弱,而是坚持健身提倡健康的游戏生活,在生活上更是一个绝顶好男人。

虽然从个方面而言,我们的骚男都属于无可挑剔,但是他本身的直播风格却是典型的娱乐大众,经常做出逗比操作引人捧腹大笑,就是这样的存在,竟然在高手如云的“决战!巅峰”中赢得胜利!并且事后还狂撒了一把狗粮,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骚男大战黑白瑞文 竟能取胜?

说起这次“决战!巅峰”的活动绝对是名副其实,凝聚了当下亚索以及瑞文阵营的各大高手,在秩序方面,不仅有“韩服第一锐雯”The shy,更有国服第一瑞文黑白强势加盟,组成最强瑞文阵营,而混沌这面则由“国服最强亚索”浪子彦代表出战,相比于这些常年出现在高分段的玩家,骚男的画风好像还真有点不一样,但事实永远是出人预料的~

就在活动当日,骚男不幸的被分配到与黑白瑞文进行一对一的Solo对决,而且还是英雄上略有克制的瑞文打亚索,可以预想到,倒是几乎所有的观众都以为我们的老骚将毫无还手之力的输掉比赛,在欢声笑语之中打出GG

QQ截图20170629145719.png

但没想到,在这场Solo中,黑白的瑞文虽然非常主动激进,并且多次险些单杀亚索,但我们的老骚却紧记获胜秘诀,突出一个怂,在对手多次的进攻下仍然扎实补刀,最终通过优先补到100刀拿下了比赛胜利,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也引起很多粉丝的热议。

其实很多人都已经忘了,曾经的骚男也是实力派之一,号称国服第一男刀,常年混迹电一高分段,最成名一战则是在网六利用男刀打出60连胜,直接跳上最强王者,当时在国内也曾引起一片哗然,由此可见虽然我们的老骚逗比了些,但关键时刻还是比较有实力滴~

毫无疑问,这次的胜利让骚男开心的像个猴子,而且在之后的巅峰对战中,The shy的瑞文也不敌浪师傅的亚索,最终混乱阵营Solo大获全胜,也让骚男体验了一把人生赢家的幸福感,但令人惋惜的是……似乎这份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

丧心病狂 骚男归来竟狂撒狗粮

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骚男作为一个胜利者,自然用得起凯旋而归这四个字,因此在录制完成后,我们的骚男似乎有些得意忘形,一下子就延误了时机,而且正好适逢天气不佳,飞机又晚点,作为知名妻管严的骚男只能说心虚的不得了,甚至都不敢通知老婆前来接机,但令他没想到的是,七七竟然一直在等待归来的骚男,哪怕飞机晚点也不曾放弃,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629145850.png

照片中的七七身着单薄的衣服,笔直的站立在骚男的面前,从姿势上看就仿佛望夫石一般等待着远游的丈夫归来,突显出妻子心中的担心与思念,从这简单的举动中就足以见得二人的感情之深,感动的网友是稀里哗啦的,纷纷表示要干了这一口狗粮,这样的爱情着实令人敬佩羡慕。

但是!你们以为骚男真的只是为了撒狗粮吗?那就大错特错了,重点是最后一句好吗!

乐极生悲 骚男跪键盘以无可避免

虽然这次凯旋而归又有佳人相迎,但老实讲,骚男悲催的命运却在下飞机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居然让老婆等这么久!

QQ截图20170629145739.png

我们再来仔细的看一下微博,原来骚男表示最后受伤的一定是自己!这又是为什么呢?

要知道在骚男成名之前,也是一个在生活中屡屡碰壁的尴尬青年。在他成长的道路中,他的老婆七七给予了他重大的帮助,在他年少无知被做生意所吸引的时候,他如今的丈母娘拿出了自己为数不多的积蓄支持了骚男,虽然结果以失败而告终,但骚男的老婆却依旧支持着他一支走到了今天,两人是真真正正的相逢于微时,相濡以沫走到如今。

也正是因为如此,哪怕在如今骚男火了之后,二人的感情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甚至还领了证,从来没有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而产生间隙。而且在二人的感情之中,骚男一直在充当“妻管严”的这么一个角色。

就比如此前骚男与MISS开黑直播,希望给大家带来新的有趣内容。但是在播完之后,却有搞事的粉丝将此事添油加醋一番告诉了骚男的老婆,然后……

QQ截图20170629145744.png

然而这次竟然因为晚到这么久导致老婆大人在风中凌乱这么久,怕是早已经等的失了智,我们可以预想得到,饱含担忧与怒火的七七看到骚男下机的那一霎那,眼中定然充满了怒火,这回家绝对好不了啊!

只能说心疼骚男,这次当真是乐极生悲了,刚高兴没两分钟就要被家法处置,呜呼哀哉!

相关阅读:骚男,七七,家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