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字直播合作需求战报

时间:2017-06-30 09:41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YL和LD狭路相逢,谁能胜者为王?

第一场:

BP:

QqjAGKbltuhbwrc.jpg!a-3-640x.jpg

BAN:

RYL:蛇女、时光、酒桶、慎、鳄鱼;

LD:加里奥、卡萨丁、扎克、妖姬、剑姬;

PICK:

RYL:女警、蛤蟆、盲僧、岩雀、卡蜜尔;

LD:金克斯、蜘蛛、露露、皇子、卡尔玛。

阵容分析:RYL的阵容在拿到女警和青钢影这对比较吃装备的团战型英雄之后整体阵容都比较偏向中后期,但是在前期有岩雀和盲僧节奏型英雄也未尝没有一战之力;而LD的阵容在对手没有太多的冲击力情况下,拿到了扇子妈+露露这个双盾体系,试图打出以金克斯为核心的四保一体系。

前期:

aofuuvbltuhlDxd.jpg!a-3-640x.jpg

虽然盲僧和岩雀在前期看似有高伤害和推线权,但是LD的扇子妈和蜘蛛显然组合比RYL更加优秀一些,并且RYL没有认识到LD四保一的决心。在前期LD就频繁的利用扇子妈+蜘蛛进攻RYL下半部分野区。而在LD频繁抓住到机会的情况下,LD前期大优。

后期:

HDeGdsbltuhCCFu.jpg!a-3-640x.jpg

在下路被LD无限压榨,上路也因为个人能力陷入被单杀的劣势情况下,RYL却并不甘心失败。在盲僧因为活动过大被抓死之后,LD果断开龙并成功拿下前来阻止的RYL三个人头。在LD拿到大龙之后得理不饶人,在不断的滚雪球情况下,轻松的结束了比赛。

Iolrezbltuiqzzd.jpg!a-3-640x.jpg

第二场:

BP:

dbnBSjbltujoDeq.jpg!a-3-640x.jpg

BAN:

LD:辛德拉、岩雀、加里奥、凯南、妖姬;

RYL:扎克、时光、卡尔玛、慎、露露;

PICK:

LD:酒桶、金克斯、塔姆、卡蜜尔、沙皇。

RYL:女警、蜘蛛、火男、皇子、蛇女。

阵容分析:LD的阵容在拿到了金克斯和沙皇这个大后期的阵容之后并且搭配上塔姆和酒桶这个保护和先手兼顾的英雄,整体阵容属于阵地战的佼佼者;而RYL的阵容在拿到蛇女+女警的组合,并且搭配上皇子这个团战战场切割者,整体阵容也在后期非常优秀。

前期:

cODltLbltujwirE.jpg!a-3-640x.jpg

RYL转变策略,在前期进攻上路并且取得了成效,LD抓死了青钢影,压制了发育。但是LD明显在配上更优秀,他们利用死保下路的打法再次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在沙皇和酒桶的轮番冲击,金克斯拿到了相当的优势,并且在RYL打出反扑节奏之后利用青钢影打出3换5推掉了RYL中路高地。

JNxguobltukmBul.jpg!a-3-640x.jpg

后期:虽然RYL始终处于劣势,但是却没有放弃。LD抱团推进上路的情况下,RYL蛇女果断抓住对面激进的推塔,R闪定住三人的情况下,RYL打出完美的2换4。在稳住了经济的情况下,LD着急的偷大龙被发现,RYL轻松的团灭对手之后,一波掉了LD。

JwhSTRbltulubrd.jpg!a-3-640x.jpg

第三场:

BP:

rmiLpUbltumsqyt.jpg!a-3-640x.jpg

BAN:

RYL:时光、卡尔玛、露露、塔姆、慎;

LD:加里奥、扎克、辛德拉、卡萨丁、蛇女;

PICK:

RYL:女警、蜘蛛、布隆、小鱼人、剑姬

LD:金克斯、酒桶、妖姬、婕拉、船长。

阵容分析:RYL依然拿到了以女警这个前期有对线压制和后期有爆炸伤害的英雄,并且搭配了小鱼人和剑姬可以打四一,也能够团战狙杀后派的强势英雄;而LD的阵容在迷恋金克斯的情况下也拿到了同样刚正面的妖姬+船长可以打出丰富战术的英雄。

前期:

IuLTnkbltumDkvm.jpg!a-3-640x.jpg

RYL拿到蜘蛛之后持续打出主动的节奏,可是总被LD轻松化解。在蜘蛛上路抓死船长之后,妖姬的TP换掉了蜘蛛;在蜘蛛抓死金克斯之后,却被酒桶+妖姬反打,打出了1换3。而LD拿到优势进入到自己的节奏之后,LD频繁的求战打出了完美的效果,在峡谷先锋的0换3将局面掌握。

PNAlHGbltunrAmz.jpg!a-3-640x.jpg

后期:虽然RYL的反打拿到了一定优势,甚至轻松的抓死金克斯。可是,LD优势太大,RYL过多的求团反而使得自己陷入劣势。在LD频繁的获得团战的胜利优势越滚越大的时候,RYL祭出四一反而被LD各点击破,抓死剑姬,轻松的结束了比赛。

XHowKBbltuoloAo.jpg!a-3-640x.jpg

恭喜LD,获得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战报,lspl,l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