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赛后群访:阵容改变不影响队伍状态

时间:2017-07-01 00:07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30日,NB赛后采访

Q:再次和宣告搭档,评价一下你们下路组合今天的表现?

Mor:还行吧,中规中矩

Q:你们这赛季之后有什么目标?

Mor:争取找到比较好的状态,一直努力下去。

Q:今天的阵容和之前相比,新换上了四个人,但是还是顺利拿下了比赛,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教练:我们现在是谁状态好谁上场,所以我们今天阵容有比较大的改变。第一场比赛能赢下来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Q:第二局为什么拿到4条小龙加远古巨龙的情况下没有选择开团?

Mor:因为我们阵容输出比较依赖大嘴的W,他没有W的时候我们还是稳一下。

1.jpg

Q:第二局前中期的优势并不是特别大,队里是怎么沟通的?NB有几次上高地一波的机会,但是选择求稳的原因是什么?

Coco:前中期我们优势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上路有主动权,中路也有主动权,所以我们以中上来运营游戏。后期打得比较稳,虽然自己打得也比较难受,但原因是和队友沟通后选择把线推完之后大家抱团。

Q:第二局大龙前,IM两个人被大龙击杀,你没有拿到人头,当时为什么没有摸到他们?被大龙抢了击杀,心情如何?

Coco:我们已经预想到对面打大龙,TP过去就看到对面被大龙喷死了,那个时候就觉得虽然我没有拿到人头,但是他们被大龙击杀这一场也就稳了下来。

Q:和末日再次搭档还有没有当年的默契?Mor拿了下第二局的MVP,评价一下末日今天的表现吧。

Vasilii:肯定有啊。他打得挺好的。

Q:宣告之前说他的夏季赛目标是打卡,今天第一局就拿了MVP,你觉得他打卡吗?评价一下宣告今天的表现?

Mor:这个不算打卡,这个就是发挥出了自己位置应有的作用。

5.jpg

Q:之前Skye是戴护目镜的,但是宣告来了之后今天Skye没有戴护目镜而是宣告戴上了护目镜,请问是队伍里只有一副眼镜吗?还是有什么玄学

Skye:今天突然不想戴了。

Q:作为全新NB中的老面孔,评价一下这套新阵容和之前的不同之处?

Swift:今天和四位新队友一起打比赛,这次换人主要是因为选手的状态和操作。感觉今天四位队友的操作和状态都没有问题,但是交流现在还存在一点问题,所以我们会一起改善这个问题。不管是这四位队友还是之前那四位队友都是可以一起拿下好成绩的,所以这两个阵容都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Q:现在的NB是有两套完整的阵容,之后的选择会是单个位置轮换还是整套对换呢?

教练:选阵容虽然也有教练的决定,但是更多是看选手们当时的表现来决定以什么阵容来打比赛。

6.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