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我们应对卡萨丁有足够自信

时间:2017-07-02 11:11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日,IG赛后采访

Q:第三局前中期对方经济领先,打得比较曲折,你们打出了一波0换5,当时是怎么决策的?

Rookie:赌一下,如果赌输了我们可能就团灭了,就输了。

1.jpg

Q:为什么会放给对手他们擅长的卡萨丁呢?

教练Mafa:在蓝色方的时候我们有ban位可以ban掉,但是紫色方ban位不是很多,我们的的中单Rookie对打卡萨丁也有自信,所以我们就把卡萨丁放出来了。

Q:7.12版本加里奥有一些改动,你觉得会影响加里奥的登场吗?

Rookie:我没看过所以不太清楚(笑),但是最近打排位的时候已经不容易看到这个英雄了,我觉得应该是不太好用了吧。

Q:Theshy最后一波传送打大龙,队伍是怎么考虑的?

Theshy:第三局最后一波是,我在红buff那边插了一个眼位,正好那边看到艾希过来了,看到艾希的一瞬间我就直接说打大龙了。

Q:Rookie今天跟fenfen的卡萨丁交手两局,有什么感觉?

Rookie:我经常看苏宁的比赛,知道他很喜欢打卡萨丁,但是我自己也比较有自信他拿卡萨丁我也可以应对,我会的英雄比较多,如果他只会玩卡萨丁,而我能打得过他的卡萨丁的话,我们应该可以很简单地赢下来。

Q: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曲折,赛前是否有预测到?小西认为今天自己的表现如何?

West:今天感觉有点梦游吧。

Q:Megan这个赛季的参战率、支援等等数据都很亮眼,Megan自己对自己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Megan:今天表现得还算满意吧,也没有当时感觉自己打得特别好的表现,就凑合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