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赛后采访:能赢WE完全是因准备充分

时间:2017-07-02 23:00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日,Newbee赛后采访

Q:第一局酒桶前期被抓得比较惨,后期是怎么稳住并翻盘的呢?

Swift:酒桶前期就很崩嘛,但是我们阵容很好,我们就稳定抱团然后打后期。

1.jpg

Q:回归LPL的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你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Vasilii:状态回升比较明显吧,因为我现在,基本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游戏上了,所以状态比较好。

Q:这周自己的表现都非常好,给自己打多少分?

Vasilii:70分吧。

2.jpg

Q:第一局是一个翻盘局,解说说WE后期队伍在配合方面出了一些问题,Swift怎么看?

Swift:WE后期失误确实多一点被我们找到了机会。

Q:有人说NB是“劫富济贫”队,在打成绩比较好的队伍时状态比较好,请问你们怎么看这种评价呢?

Hiro:应该是没有什么劫富济贫这样的事情的,只不过是在BP的时候有时候准备的好一些,有时候BP会比较困难。今天对阵WE就准备得比较好,所以就赢了。

Q:第二局拿卡尔玛没有打出太好的效果,第三局为什么还会选择这个英雄?

Mor:第二局输了嘛,我们就考虑到卡尔玛要配合AD才能打出效果,放在中单可能输出就比较低,正好对面选了女警,我们选了维鲁斯,是一个劣势路对线嘛,拿个卡尔玛加维鲁斯(做双C的话)输出还是不足,但是对面也很擅长这个英雄嘛,所以就放在辅助位置了。

Q:今天两把飞机都赢了,这是因为恰好两队的选手都比较擅长这个英雄?还是他现在在中路有特殊的作用?

Coco:不觉得当前版本飞机是很强势的英雄,他有着很明显的缺点,只不过是自己之前用的比较多,所以今天才能拿出来。

Q:最后一局在大龙处是飞机拿下大龙,当时是队伍沟通好的么?Condi下龙坑的时候有没有紧张?

Coco:当时队伍是没有沟通的,只不过当时Condi下来的时候我们都停手了,但是这样对面的人都把我们赶出了大龙坑,那时候很危急,就觉得自己有爆发性的伤害就拿下来了。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