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测试服:女枪泳池派对原画 瑞兹调整

时间:2016-07-07 09:56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术方面,加入了泳池派对厄运小姐的新原画;瑞兹、EZ的特效也进行了更新。英雄方面, 蕾欧娜新版R的特效攻击伤害降低;瑞兹E对Q的增强效果降低;塔莉垭W冷却提高。

北京时间7月7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泳池派对厄运小姐的新原画;瑞兹、EZ的特效也进行了更新。

英雄方面, 蕾欧娜新版R的特效攻击伤害降低;瑞兹E对Q的增强效果降低;塔莉垭W冷却提高。

 

新原画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泳池派对厄运小姐的新原画。

泳池派对 厄运小姐

 

瑞兹更新

美国大叔瑞兹在用R技能时,会有雄鹰尖啸的音效。

R技能有了新特效,当瑞兹用R时,附近的友方英雄屏幕四边会有蓝色效果(类似受到伤害时的效果)。

 

其他调整

EZ的Q特效进行了调整,现在变得更短,光效也变得酷炫。

 

英雄调整

曙光女神 蕾欧娜

说明:在之前测试服中,蕾欧娜进行了大量调整。

日炎耀斑[ R ] 

带有“炽烈”效果的普通攻击所造成的额外魔法伤害从 30/50/70 降低至 30/40/50

 

符文法师 瑞兹

法术涌动[ E ]

“涌动”效果使Q造成额外伤害的百分比从 60/70/80/90/100% 降低至 40/55/70/85/100%

 

岩雀 塔莉垭

岩突[ W ] 

冷却时间从 16/14/12/10/8秒 提高至 16/15/14/13/12秒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女枪,泳池派对,瑞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