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测试服:泳池派对新皮肤 盲僧增强

时间:2016-06-28 10:54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盲僧W增强;曙光、琴女继续大调整;玛尔扎哈W冷却提高,虫群出现机制调整;波比W移速与E晕眩增强。小龙方面,气元素龙的移速加成提高。

虽然美服正式服要等明天才会有更新,但测试服今日率先进入新版本,也就是6.14版本,因此又更新了成吨内容。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本轮测试服皮肤加入了泳池派对新成员,分别是菲奥娜、厄运小姐、塔里克。

系统方面,加入了新功能:冷却时间提示信息。

模式方面,基地围攻模式继续在测试服中测试。

其他方面,泳池派对小兵重回测试服。

英雄方面,盲僧W增强;曙光、琴女继续大调整;玛尔扎哈W冷却提高,虫群出现机制调整;波比W移速与E晕眩增强。

小龙方面,气元素龙的移速加成提高。

 

新皮肤

本轮测试服皮肤加入了泳池派对新成员,分别是菲奥娜、厄运小姐、塔里克。

泳池派对 菲奥娜

 

泳池派对 厄运小姐

 

泳池派对 塔里克


点击查看大图

 

冷却时间提示信息

今日测试服中,加入了新功能:冷却时间提示信息,只要点击对应图标,就会自动在聊天框中显示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一图胜千言:

上图是显示技能冷却时间

上图是显示红Buff和小龙出现时间

 

以下是将会运用到该功能的地方:

大招冷却时间(alt + 点击图标)

主要装备(alt + 点击图标)[无尽、三相]

带有冷却时间的装备[破败王者之刃、钢铁烈阳之匣]

生命值与法力值条

野区时间(点击,只要点击就好了)

 

提示:提示信息是用alt键,积分榜是用tab键。千万别按alt+tab!

 

新模式

基地围攻模式继续在测试服中测试。【点击查看详情

 

其他调整

泳池派对小兵重回测试服。该装扮曾在2015泳池派对活动中登场。

 

英雄调整

盲僧 李青

金钟罩[ W ]

在友方英雄身上使用时,所获得护盾数值从 基础生命值的100% 提高至 150%

 

曙光女神 蕾欧娜

日光[ 被动 ]

伤害从 [20 + 15 每2级] 降低至 [20 + 5 每1级]

破晓之盾[ Q ]

冷却时间从 11/10/9/8/7秒 降低至 9/8/7/6/5秒

伤害从 40/70/100/130/160 降低至 30/55/80/105

日蚀[ W ] 

伤害从 60/110/160/210/260 降低至 60/100/140/180/220

天顶之刃[ E ] 

禁锢时间从 0.25秒 提高至 0.5秒

日炎耀斑[ R ] 

伤害从 150/250/350 降低至 100/175/250

新增效果:蕾欧娜的剑将会附加“炽烈”效果,使其接下来的3/4/5次普通攻击获得增强,范围提高100,并会造成 30/50/70 (+ 15% AP)的额外魔法伤害。

现在“炽烈”会附加到蕾欧娜的被动上,之前版本中并没有。

当蕾欧娜的剑附加“炽烈”效果时,剑的模型会发光,叠加效果会在同一时间完全消失,持续时间大概5秒钟。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虚空虫群[ W ]

冷却时间从 20/19/18/17/16秒 提高至 30/28/26/24/22秒

虫群出现机制修改:

新版:“每4秒,或是虚空蛉协助击杀1个单位,玛尔扎哈就会召唤一个新的虚空蛉,持续时间与剩余的持续时间一样。”

旧版:“虚空蛉首次攻击英雄或野怪、或参与击杀了一个单位时,玛尔扎哈就会召唤出一个新的虚空蛉,持续时间与剩余的持续时间一样。”

 

圣毅之锤 波比

坚定风采[ W ] 

移动速度加成从 27/29/31/33/35% 提高至 32/34/36/38/40%

英勇冲锋[ E ]

晕眩时间从 1.6/1.7/1.8/1.9/2秒 提高至 全等级2秒

 

琴瑟仙女 娑娜

综合调整

光环范围从 350 提高至 400

移除 当技能效果附加到友方英雄身上时,光环持续时间会最多提高至2秒。

英勇赞美诗[ Q ] 

主动伤害从 40/80/120/160/200 降低至 40/70/100/130/160

坚毅咏叹调[ W ] 

基础治疗效果从 30/50/70/90/110 提高至 40/65/90/115/140

护盾数值从 35/55/75/95/115 提高至 30/55/80/105/130

移除 治疗效果会随着目标损失生命值而增强

迅捷奏鸣曲[ E ] 

主动的移动速度加成效果从 娑娜获得13/14/15/16/17% (+7.5% 每 100 AP)移速加成,会逐渐衰减至光环加成效果,持续3秒 调整为 娑娜和友方都会获得10/11/12/13/14% (+6% 每 100 AP)移速加成 ,持续3秒

光环效果从 [10-14% (+3.5% 每 100 AP 移动速度加成, 持续 1.5 秒] 调整为 在接下来5秒内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获得50/55/60/65/70 (+15% AP)移动速度加成,持续2秒。

狂舞终乐章[ R ] 

移除 被动:增强基础技能效果

新增 被动:降低基础技能冷却时间20/30/40%

 

小龙调整

气元素龙

脱离战斗后加成的移动速度加成从 15/30/45 提高至 25/50/75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泳池派对,新皮肤,盲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