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LPL前瞻:角逐LPL第一carry上单

时间:2017-07-15 09: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5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1.jpg

截至7月14日比赛结束LPL夏季赛战队积分排行榜

7月15日,LPL夏季赛将迎来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三场比赛中,状态低迷的IM将迎战势头正劲的LGD。此外两支升班马队伍,DAN与SNG将捉对厮杀,卫冕冠军WE则将对上刚刚收获连胜的JDG。

7月15日比赛预告

14:00 IM vs LGD AJ战Jinoo 谁的Carry能力更胜一筹

IM本赛季七场比赛仅取一胜,成绩排名联赛垫底。由于打野位置的Ben4及Flawless状态均是不佳,所以队伍被迫对野辅进行不断轮换,难以保持阵容稳定。不过在最近一场比赛中,IM派出新人打野Sks,虽然首秀落败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相信这名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队伍带来更多变化。

2.jpg

Jinoo的史前巨鳄令人印象深刻

LGD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险胜DAN。虽然对手的五人轮换堪称奇招,但LGD在首局过后及时摸清了对手的套路并加以针对,完成了让一追二。在队伍取胜的两局比赛中,连续使用鳄鱼的Jinoo打出了极有压制力的表现。本场比赛Jinoo将战经验老道的上单选手AmazingJ,谁的carry能力更更胜一筹,值得玩家们关注。

3.jpg

AmazingJ的支援与单带至关重要

16:00 DAN vs SNG 升班马终遇 DAN志在复仇

在LSPL春季赛半决赛中,DAN苦战五局不敌SNG。不过在随后的升降级赛中,队伍力克VG成功突围,争取到了在LPL赛场中向SNG复仇的机会。此前对阵LGD时,DAN轮换五人派出了一套全新的阵容,虽然未能取胜,但这支DAN2.0也打出了极为精彩的表现。两套截然不同阵容,也将在此后的比赛中成为他们的致胜法宝。

4.jpg

Ggoong本场能否出战率队复仇

SNG虽然以LSPL春季赛冠军的身份成功升级,但目前的积分形势却是不如老对手DAN。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SNG换上中野选手fenfen及H4cker后,队伍状态有了极大提升。尤其是fenfen的一手卡萨丁,几乎成为对手非ban必抢的存在。本次对阵DAN,两人依旧将是阻挡对手复仇的关键。

18:00 WE vs JDG Xiye对阵Doinb JDG欲夺三连胜

WE在此前亚洲对抗赛决赛中力克SKT,可以说直接LPL赛区夺冠的一场决定性胜利。比赛中WE上中野的联动,直接在前期将Faker蛇女与Huni贾克斯这样发育期极长的英雄抓崩。可以看出,WE的前期节奏与战术布置有着明显进步,相信回到LPL赛场中,队伍会用更加精彩的表现。

5.jpg

Xiye能否率队阻挡对手连胜势头

另一边JDG虽然开局遭遇六连败,但队伍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则是收获连胜。而队伍状态的提升,与上下两路Kabe与LoKen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Kabe在近来拿到更为熟悉的皇子与波比等团战型英雄后,一扫此前颓势。而AD位的LoKen在逐渐融入队伍后,更是渐入佳境。加上大腿Doinb的持续carry,相信JDG在余下的赛程中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