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完美指挥运营翻盘 EDG2:0横扫NB

时间:2017-07-15 13:59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4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EDG使用的是一套前中期节奏阵容,NB的阵容则是比较偏后期。双方打野均是F6开,在比赛前期,EDG利用上路强势打出TP差,在下路行成一波5V4的越塔,完成2换3后,复仇之矛轻松拿下一血塔。

双方进入转线期,EDG依靠着阵容的强势,快速将NB所有的外塔拿下,并通过土龙一波团战完成1换4,稳固扩大优势。在23分钟,EDG开出一波完美的兰博与岩雀大招配合的团战,为复仇之矛创造收割环境,复仇之矛四杀,EDG将NB团灭后轻松拿下大龙。EDG很快将NB上中两路高地拿下,建立胜势。

最终,酒桶被迫在最后一路高地前开起团战,无奈难以限制EDG的复仇之矛,复仇之矛再度收获三杀,EDG将NB团灭,直取首局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Clearlove7】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NB本场比赛处于蓝色方,选择了一套前期能力非常强的阵容,并且在前期通过Quan突袭上路及下路对位击杀打出优势,但EDG中期不慌不急的处理,将NB前期的优势化解,并在中期通过蓝色方上路二塔处的团战胜利拿下大龙,奠定胜势。此后NB的阵容越来越被动,视野的丢失以及阵容的特性导致他们后期无力反抗,EDG则展现良好的指挥运营,不断抓住机会开团制造优势,最后一波,EDG摧枯拉朽,终结比赛,2比0拿下NB。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Scout】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