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Condi状态神勇 WE横扫战胜JDG

时间:2017-07-15 18:20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5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本局比赛WE拿到了中单加里奥,而JDG则是祭出了卡尔玛加上女警的保排阵容。在比赛前期,双方是平稳的发育,WE依靠着阵容在前期的主动,取得不错的优势,而JDG及时的转线缓解了初期劣势,总的来说双方前期非常的均衡。

比赛进入团战期,WE开了两波不明智的团战,JDG均是小赚,慢慢的取得了经济的领先,女警也是得到了足够的发育。然而,WE依旧果断的开团,终于取得效果,利用河道处的一波反击团战,WE完成0换3后拿下大龙,一举扭转局面取得优势。

之后比赛,WE一直牢牢的掌控着优势,但是JGD有着女警与卡尔玛,一直死死地拖住比赛,三路高地被破的情况下依旧让WE难以取胜。

最终时刻,WE盲僧站了出来,一波完美的几何踢将JDG核心卡尔玛踢回秒杀,WE一举将JDG击溃,成功拿下了首局!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Condi】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WE拿到了一套中期非常强势的阵容,而JDG则是一套偏防守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火热,WE每次的主动动手均被JDG很好的防守住了,双方前期的发育很均衡,谁也没有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WE太过想击杀发条,在野区一波错误的开团克烈阵亡,JDG完成一波0换2成功拿下大龙,随后JDG抱团推中,大嘴爆炸输出拿下三杀,JDG完成3换4再度小赚一波,开始建立优势。好在WE及时的运营挽回劣势,场面上并没有明显的落后。

双方一致僵持到32分钟,JDG偷打大龙,皇子及时赶到抢下大龙,随后老鼠爆炸输出收获三杀,WE完成1换3后直接推掉了JDG的基地,拿下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WE!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Condi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