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LPL前瞻: 黑暗势力目标七连胜

时间:2017-07-16 09:1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6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最后一日

LPL夏季赛前半段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在7月16日展开争夺。此前轮换五人,以全华班姿态出战的Newbee将对上状态低迷的Snake。而在本周压轴大战中,OMG能否力克EDG收获七连胜,值得玩家们期待。

7月16日比赛预告

16:00 Snake vs Newbee 崭新全华班登场 Newbee能否更进一步

Snake在近两场比赛中,接连让两支连败队伍在自己身上收获首胜,状态可谓低迷。但从比赛的表现来看,Snake的前期压制力堪称联赛顶尖,各路选手都有着强大的对线实力。但比赛进入运营阶段后,队伍一直存在着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的问题。如若不能得到解决,目前仅取一胜的Snake前景极为堪忧。

1.jpg

Flandre如何率队走出低迷

Newbee在上一场比赛中选择轮换五人,虽然在面对强大的EDG时未能取胜,但V、Corn、Lwx、Crisp与刚刚加盟的Quan,则是组成了LPL中又一个全华班阵容。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五人间的配合还略显生涩,但相信凭借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与全华班的优势,Newbee将在此后的比赛中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

2.jpg

Lwx本赛季展现出极强的carry能力

18:00 EDG vs OMG Scout迎战icon 能否阻挡对手连胜脚步

EDG在此前对阵Newbee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Mouse的重回赛场,使队伍上路成为最稳定的一环,Clearlove7也在面对老对手Quan时,打出了压制级表现。而除此之外,队伍最大的变化是AD位Zet的强势发力。在线上打出压制的同时,更是连续取得七杀不死的战绩。加上中路Scout的carry表现,EDG极有希望阻挡OMG的连胜脚步。

3.jpg

Scout逐渐成长为队内核心

另一边,OMG在亚洲挑战赛中虽然未能打出足够亮眼的表现,但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本次赛事中收获良多。回到LPL后将战强大对手EDG,Clearlove7将是队伍威胁最大的一点。目前的主力打野Jiekou虽然在夏季赛中表现出色,但在队伍难以打开局面之时,进攻性极强的World6或许将是更好的选择。本场比赛队伍能力克对手拿下七连胜,值得玩家们关注。

4.jpg

icon能否率队续写不败战绩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