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三小时 SNAKE略胜一筹拿下VG

时间:2016-07-17 20:0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LPL夏季赛 Snake vs VG 比赛情况

Snake

Snake上单选择的是蚂蚱,果然是杂技上单,开局是正常对线,下路一级直接对拼,sofm还是往常一样入侵对方野区,F4石头人无一幸免,豹女发育非常困难。由于挖掘机的入侵VG忍不住要赶走他,结果让埋伏在草丛的蚂蚱拿到一血。

Snake

推线发育一段时间后,Snake先拿到第一条小龙(风龙),而VG则一直在控沙皇的蓝。而且沙皇也一直遭到针对。中路大树找到机会切入人群中,但与队友脱节,Snake零换三推掉对方中二塔。随后Snake再拿第二条风龙。前中期Sanke领先4千经济。几波Snake都单着到大树和布隆,Snake击退VG后果断开大龙,VG上去开战,大树先被杀,不过VG四人反杀轮子妈,本以为Snake要被反打但沙皇和蚂蚱伤害很高再杀三人。

Snake

随后Snake拿着大龙BUFF直推下路高地,VG开战被沙皇三杀,最后仅存的豹女并没有战斗能力,只能被Snake推掉高地。恭喜Snake先下一城。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Snake,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