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职业选手热议:TSM厉害的让人畏惧

时间:2016-07-18 09:26 作者:施魏因斯泰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职业选手热议:TSM你这么diao,家里人知道么?

本文由17173施魏因斯泰格原创,转载请注明!

1.png

本期话题:打比赛迄今为止,你遇到的最大惊喜/最奇葩/最难忘的事儿是啥?

通过选手口中得知,TSM这个赛季保持不败,简直惊呆了武林同行们。小编弱弱地问一句:TSM你们这么diao,家里人知道么?

tl top.png

Lourlo(Taem Liquid战队上单):我觉得是P1战队(北美Phoenix1战队)回归LCS吧,他们居然还赢了一场比赛,我觉得这帮家伙挺cool的!

c9 sup.png

BunnyFuFuu(C9战队辅助):Team EnVyUs目前位列中游,他们是支不错的队伍,但谁也没想到他们在积分榜上会这么高,我认为这有点不可思议吧。

GBM.png

GBM(韩国最罡船长,NRG战队中单):CLG?哈哈,开玩笑的~我想说,比赛里我有N次极限,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很遗憾...

小编:GBM还是将重心放在了自我提升上,刚芭蕾!

clg ad.png

Stixxay(CLG战队ADC):昂~我想最大的惊喜就是我们呗~

小编:到底是能与大师兄一较高下的AD,自信心满满啊~

p1 top.png

Zig(Phoenix1战队上单):可能是CLG吧。

小编:理由呢?+_+

p1 sup.png

Gate(Phoenix1战队辅助):CLG啊,从国际大赛看他们猛如虎,但是常规赛里怎么这么萎,深陷泥潭无法自拔啊~

小编:是啊,春季赛这么流弊,还去上海打了MSI,回到国内就被吊着打。

zion.png

Darshan(北美第一上单,CLG战队上单):最令宝宝惊讶的是TSM怎么这么diao,而且双杀前三的另外两支队伍,我觉得他们现在跟其他队伍不是一个层面上了。

好像,TSM身处云端,而我们在卑微的下水沟里一样...

小编:我该回去读读王尔德了,这诗意感染了小编...

huni.png

Huni(萌胖子上单,Immortals战队上单):呃呃呃呃呃....咱们家到目前为止就输了一场~~~

小编:哈哈哈,Huni果然是北美第一萌胖子~

xKvgQzbkxrmgcyD.png

我们这么diao,家里人当然知道啦!

小编:祝你幸福!

相关阅读: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