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洲际赛过后队员开始自信

时间:2017-07-18 09:28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4日,​EDG赛后群访

Q:破败鳄鱼对线克烈比较有优势,比赛中Mouse认为应该如何应对?

Mouse:因为鳄鱼的w会触发三下普攻伤害,所以破败在鳄鱼这里可以体现得很好,克制他的话最好是去开团,因为这个装备在团战中特别弱,因为很脆,我去开团的话他就拿我没办法。

Q:Scout最后一波你把锤石带过来的时候队内交流了什么?

Scout:他过来了,我们杀他。

Q:Mouse今天后期不去单带是因为受了cuvee破败鳄鱼的影响吗?

Mouse:当时我去打SSG的时候是没有想到这个装备作用这么厉害,后来我想我出血量装的话这个装备对我就没用了,我出护甲装的话他也杀不死我,我去开团也不会死,所以后面一直去开团就行了。

Q:LCK出现了猪妹+布隆的组合, 厂长怎么看这个组合?EDG之后会拿出来用吗?

Clearlove7:猪妹布隆是一个打团的组合,其实酒桶布隆也是差不多的。我之后也会准备一些英雄拿出来。

Q:无论是蒙多还是亚索,Meiko的solo都很强,能说一个solo能和你抗衡的对手吗?

Meiko:嗯…暂时没有可以抗衡的对手。

1.jpg

Q:Scout在第二局最后一手选出卡萨丁的考虑是什么?

Scout:洲际赛开始飞机火起来了,所以我在找一些能打飞机的英雄,找到了卡萨丁。

Q:洲际赛回来后的LPL首站,EDG的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教练对现在的状态感觉如何?

教练NoFe:洲际赛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里我们展现了还不错的实力,所以队员们应该有了一点自信,然后这个版本也是他们适应过来的,所以现在表现还不错。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