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前中期打团是LPL的特色

时间:2017-07-18 09:29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4日,RNG赛后群访

Q:Uzi现在的手伤完大嘴这种英雄会有影响吗?

Uzi:还行吧,还行。

Q:小明今天是第一次跟老队友ning在夏季赛常规赛上交手,在战术上有没有跟队内有什么沟通?

Ming:没什么特别沟通,因为他也蛮了解我的,他这个人私心特别重会来针对我(笑)。

Q:Letme能说一下第三局一直有经济优势,但是一直没有推掉对方的基地的原因是什么?

Letme:团队协作上犯了一些失误,没推掉。

Q:问一下小明,觉得打完洲际赛的你和打联赛的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Ming:感觉自己多了一点经验而已吧,学习细了。

Q:最近前中期的阵容胜率更高,现在比赛比起偏分带,更偏向于前中期打架了吗?

教练FireFox:这算是我们LPL的特色,比较偏向前中期打团,分带也一直有打过、处理过。

Q:小虎第一局结束空了一个大,当时你和小狗都笑了,当时队友有说什么吗?

xiaohu:就说…没大招了这波先别打吧(笑)。那个时候因为要给君泽E然后按错技能了。

Q:教练认为第一局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之后如何调整回来的?

教练FireFox:还是太着急了吧,前中后期的处理上面都有点着急。

Q:Uzi今天上场戴了一副眼镜,能问一下为什么戴眼镜吗?

Uzi:因为戴眼镜会看得更清楚一点吧。

Q:听说你是养伤回来不久就上场了,今天表现一如既往,养伤的这段时间是不是也有在保持自己的状态?

Uzi:有啊,有玩游戏。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