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采访:辅助位置加里奥比较尴尬

时间:2017-07-18 09:30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5日,LGD赛后采访

Q:第一场前期就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但是迟迟没有推下来,大龙经济还出现了负值,请问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pyl:在大龙处打了挺多波,那次应该是我和Jinoo想阻止对面,给队友更好的打龙空间,不让对面骚扰他们吧。

Q:Jinoo TP保扎克的碎片,你感动么?

Eimy:我感觉他TP有点慢,我们的感情还不够深。

1.jpg

Q:第一把前期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有一条大龙的经济是负值,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Cool:我们的大龙经济是负值么?(惊讶)(教练提醒:你们被团灭了)嗯,在选择方面,我们更好打团的,在拿到大龙buff之后应该是能扩大经济优势的,如果没拿到,应该是执行力没做好吧。

Q:今天对面的Athena选择了卡牌,你也很擅长这个英雄,你怎么看待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的作用?评价一下Athena的卡牌吧。

Cool:我们在训练赛的时候切磋过几次,他的卡牌玩得很不错。在路人局中,大家很容易忽略这个英雄,但是他在后期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2.jpg

Q:在大龙处的团战中你残血被卡莉斯塔救了,但是落地正好落在了岩雀的石头上,当时为什么会选择那个落点呢?

pyl:那波是我先手的,本来想走来着,但是又找到一个机会,他们布隆和岩雀站在一起,结果在我放技能的途中,岩雀就把撒石阵铺出来了,我就吃技能死掉了。

3.jpg

Q:对面选了加里奥辅助,你觉得这个英雄在辅助位置上表现如何?

pyl:这个英雄辅助挺难打的。打近战辅助的话,能占据推线权,但是打远程辅助的话,根本碰不到对面。感觉对面有点强行拿加里奥的意思。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