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八周五大看点:谁来打破EDG金身

时间:2016-07-21 10:18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八周五大看点。

7月21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比赛即将打响,10场BO3即将震撼上演,LPL夏季赛常规赛已经接近收官,12支队伍将为了季后赛名次全力出击。EDG将分别对阵Newbee和GT,向着最长的13连胜发起冲击,EDG能否取得13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一:EDG冲击13连胜纪录

EDG在此前的比赛中未尝败绩,已经取得了11连胜了,在本周EDG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同组的Newbee和GT。

在LPL赛制更改成BO3之后,春季赛中QG保持了7连胜的记录,到了夏季赛EDG已经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1场,本周的Newbee和GT恐怕很难终结EDG的连胜。EDG将向着13连胜出发,而常规赛也仅剩下最后5轮比赛,EDG能否创造常规赛全胜的战绩,这才是最令人兴奋的。

看点二:B组RNG下路老友相会

RNG作为春季赛总冠军,在夏季赛中自然是夺冠热门,RNG在B组也是称霸小组榜首。RNG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这一场输掉的比赛是输给了全胜的EDG。

RNG本周迎战同组的两支强队WE和VG,这也是两场硬仗,WE将与IM争夺小组第二,VG的小组第四季后赛资格也并不保险,两队必将全力以赴。其中Mata迎战老东家VG,将与老队友Dandy成为对手,在与WE的比赛中,“狗蛋组合”Uzi和Zero这对老搭档也将各为其主。

看点三:OMG能否抓住最后机会

OMG在上周的比赛中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战胜了实力不俗的黑马GT,在积分榜上虽然仍然在B组垫底,不过OMG似乎找回了信心。

OMG落后第四名的VG3分,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OMG在理论上仍然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所以OMG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不会放弃。OMG将迎战IM和WE,如果输掉这两场比赛的话,OMG则无缘季后赛,只能寄希望与升降级赛来保级。

看点四:Sanke再掀野区风暴

Snake是夏季赛中进步变化较大的一支队伍,在Snake引进越南打野SofM之后,Snake的反野成为亮点,他们的比赛打的也非常具有观赏性。

Snake目前6胜5负,在A组排名第二,虽然Snake无法威胁到EDG的地位,不过Snake的季后赛资格已经稳了。本周Snake与GT直接对决,如果Snake能够战胜GT,就可以甩开第三名GT了。

看点五:IG能否取得久违的胜利

IG从第二周战胜SAT和GT之后,已经有5周没有取得胜利了,在夏季赛中IG已经七连败了。如果在算上德玛西亚杯的比赛,IG除了小组赛赢了皇族一场BO1之外,一个半月以来IG已经输掉了12场比赛了。

IG的问题出现在下路,下路从Tabe换掉射可可之后,人员更迭频繁,导致一直无法稳定下来。本周IG迎战状态正佳的Sanke,IG能否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这还算个未知数。

LPL夏季赛第八周的精彩比赛即将打响,常规赛临近收官,大战一触即发。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