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群访:别人越打越好我们有压力

时间:2017-07-21 09:24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0日,OMG赛后群访

Q :对最近队伍的状态满意吗?

夕阳:不算很满意吧,状态很差。

Q :其他队伍越打越好自己会不会很有压力?

夕阳:有压力,洲际赛之后别的队都在上升,我们自己队没有很大提升。

4.jpg

Q :第二局节奏打的非常快,17分钟下路高地就被推了,是看准对面没有守塔能力吗?

夕阳:因为我们有小炮,推得很快,然后我们又是优势,而对面清线能力非常差。

Q :第二局寒冰维鲁斯都在外面的情况,为什么最终会选小炮?

Smlz:这两个英雄我现在不想用。

5.jpg

Q :第二局你用贾克斯单杀了卡蜜儿,你认为前期贾克斯与卡蜜儿对线是否会占到便宜?

夕阳:贾克斯厉害很多,后期单带也能带过她。

Q :对面打野来了两次都没有把你击杀,能说一下这两次你当时都是怎么想的吗?

夕阳:这个X怎么又来了,怎么老是在上路搞来搞去。

Q :第一局为什么强行拿远古龙而不去大龙

Smlz:我和打野两个人打,剩下几个人拖住就行,结果别人处理得很好,我打龙又打得比较慢,所以那一波亏了。

Q :第一局选出皇子比较受针对,所以第二局才选择玩贾克斯和ss刚上路吗?

夕阳:第一局我是先选,第二局我是后选,所以我有机会counter对面。

6.jpg

Q :洲际赛到上星期的比赛队伍状态都不算太好,今天2比0完美拿下比赛,期间做了些什么调整?

教练:其实我们并不是洲际赛开始状态就不太好,在LPL连胜后半段的时候状态就已经是一个下滑的趋势,包括洲际赛和刚回来的第一周比赛状态也很差,这两局就在阵容和战术上进行调整,另一方面虽然这两局打得也不太好,但确实状态是在慢慢回升的,之后打比赛会更清晰一点。

Q :第一局最后一波团果断选择去秒发条,当时队伍里有沟通吗?还是自己的决策?

Icon:当时那波团战我们很难打过了,发条位置不是很好,所以我就去秒了他。

Q:上一周你也选出了小炮这个英雄,今天你的发挥很好,第二局拿到了MVP,你认为小炮这个英雄在赛场有什么优势 ?

Smlz:这个英雄只要前期不被压,就等于弱化版的大嘴吧。

7.jpg

Q :我们看到猪妹+布隆组合团战控制能力超强,上周在lck的胜率也十分高。今天第二局snake也选出了这个组合,在19分钟时你们经济领先很多,在中路高地塔却被打出三换二,在面对这个组合时你们的处理思路是什么样的?

小五:这个组合要到后期才有一些优势吧,前期这两个英雄在线上、野区都比较弱势,前期我们取得了优势就会比较好打一点。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