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半球来干你 职业赛场最强套路教上分

时间:2016-07-22 15:29 作者:一只暴躁的派大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流作为中国玩家作为熟悉的一种战术,在版本更迭和老WE的众人逐一隐退之后渐渐没落,近日随着上单慎重出江湖,全球流再次席卷赛场。

全球流2.jpg

在7月21日刚刚结束的LPL夏季赛第八轮首日的比赛中,IM选择了慎加卡牌这套极为“复古”的全球流阵容发挥奇效,通过中上的各种传送和大招的支援,IM首局轻取OMG。时隔多年,全球流战术再次成为赛场上的焦点。

全球流战术通过老WE的发扬光大,早已成为备受中国玩家熟悉和喜爱的一种战术,通过支援协作,这种战术将团队合作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而近期随着重做后的慎重回赛场,各种具有全球流特征的新英雄出现,再加上重做后的瑞兹大招也具有传送功能,相信全球流又将成为赛场和Rank中的主流战术。

支援至上,全球流成为赛场宠儿

作为全球流英雄的典型代表,卡牌和慎以其六级之后强大的支援能力成为游戏前期节奏带动中重要的一环。而随着如今比赛节奏的加快,打野前期能否带动节奏成为队伍胜负的关键,但豹女盲僧等肉食打野又屡遭削弱。在这种情况下需要上单中路有更强的支援能力,通过支援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帮助队伍扩大优势。

QQ截图20160722134854.png

与此同时,随着版本重装战士的没落,上路重回能控制能抗的英雄的时代。加上慎重做后对近战英雄的克制,一系列的原因使得慎成为如今赛场上非ban即选的宠儿。上一周的比赛中,慎出场7次,上单位上仅次于刀妹,而胜率更是高达71.4%。而这一周仅一天的比赛慎就出场了5次,几乎场场比赛都有慎,BP率高达100%。毫无疑问,已经坐了数个赛季冷板凳的慎经过回炉重做俨然已经成为上单一哥。

更新换代,全球流家族不断壮大

虽然说卡牌和慎是全球流英雄的代表,但随着版本的不断更迭,胜任全球流战术的英雄也被逐一开发出来。比如昨天RNG对阵WE的比赛,RNG就连续两场使用了寒冰加慎的阵容,没有位移的寒冰可以凭借慎的大招护盾打出最大输出,同时寒冰的全图大招也能起到开团支援的作用。随着战术的进步和新英雄的出现,这种变相的全球流越来越被各个战队重视。

1.gif

IM牛头开团,慎直接大招牛头,同时卡牌TP,瞬间下路出现IM五人,司马老贼交尽技能也难逃一死。

寒冰2.gif

依靠慎后期的高护甲和高血量,以及寒冰的极高的输出两人在WE眼前收掉大龙从容离去。

寒冰3.gif

Uzi寒冰致命一箭直取兮夜流浪,随后豪取三杀,帮助RNG成功翻盘。

从近期拳头新英雄的开发和旧英雄的重做中也可以看出,具有支援能力的英雄会是赛场的主流。例如新英雄岩雀的大招具有大范围的支援和分割战场的能力,塔姆能带人传送,新版瑞兹甚至能带上所有队友传送(堪称团灭发动机)。再加上传送时间的加长,这些自带传送的英雄必然会更受选手的喜爱。

躺着上分?排位中全球流也能玩

随着全球流在赛场上的大热,很多玩家一定也想在排位中练练手,上波分。在这之前,我们必须了解的是,全球流阵容绝不仅仅是卡牌、慎和潘森,同时也不是所有的具有传送技能的英雄都适合上分。

QQ截图20160722145312.png

上单中慎自然是第一选择,与比赛中不同的是,慎重做后路人局中很少有人玩,自然熟悉其技能的也不是很多。他Q技能的百分比伤害绝对会让对手表示看不懂,W的范围无敌更是反杀利器。其次打野挖掘机或者潘森,中单卡牌或者岩雀,辅助塔姆加寒冰或者烬都是全球流英雄中版本强势的存在。6.14版本瑞兹重做归来后大招变为范围传送,答应我你如果不是老瑞兹,匹配没练上个十来二十把,千万别去打排位,那可是团灭发动机啊亲!

相关阅读:全球流,lpl,we,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