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赛后群访:共同努力调整才换来了胜利

时间:2017-07-22 13:51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1日,IM赛后群访

Q:第二局对方吸血鬼出了鬼书并带了点燃,Athena可以评价一下这样出装的优劣势吗?

Athena: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么出装,我觉得他那样出装不是最好。

Q:两局比赛为什么都放出了扎克猪妹这种OP的英雄?

教练:我觉得我们队伍状态不是很好,如果按照正常的BP打下去的话,对我们不太有利。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我们是1胜7败的战绩,我们觉得我们要以一个新的IM的姿态去打剩下的比赛,所以我们在BP方面做得更加偏攻击性一些。

Q:第一局狮子狗放峡谷先锋的时候被寒冰打断,你当时放峡谷先锋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对面的视野?

Sks:那个时候没有注意下半区有个眼。

Q:本赛季吸血鬼的登场都不是很理想,会存在伤害比预想中低一些的问题,你认为这个英雄怎么样?

Athena:吸血鬼这个英雄对线很弱,打团的时候如果没有召唤师机能的话很难打出战斗力,所以在没有双招的情况下他的战斗力可以说很弱,在线上也没有可以压制的英雄,所以这个英雄不是太好。

1.jpg

Q:从官博看到IM最近有在健身,现在有什么收获吗?

AmazingJ:这个效果特别多,我感觉我变瘦了很多。

Q:第二局在面对鳄鱼的时候,很多上单会选择呼叫打野前期压制鳄鱼,今天选择抗压而不呼叫打野的原因是什么?

AmazingJ: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这个打野太忙了,他要照顾好中下路,所以上路就放养,就抗压。

Q:IM最近的战绩不是很好,但是今天的比赛明显看出来队员的运营和状态都有大幅度的提升,请问是如何帮助队员调整的?

教练:我不觉得这是我自己的功劳,首先是战队新来的分析师帮到了我很多方面,还有我们的经理在队伍低谷的时候帮助队伍去解决问题,选手们也都接受这些帮助。所以并不是教练一个人的功劳,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2.jpg

Q:第二局比赛十分胶着,你们也并不处于优势,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才获得最后的翻盘呢?

AmazingJ:通过阵容优势。因为他们的阵容是偏前期的。扎克和鳄鱼算是前期无敌的两个点,所以我们就一直拖,找对面失误,慢慢拖下去,40分钟后就很大机会会赢。

Q:教练在之前的采访中说队伍中有选手伤病和一些其他的情况需要调整,今天IM获得胜利,请问目前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吗?

教练:之前我们的Road选手耳朵出现了问题,最近好了很多,也很幸运。之前觉得选手都打不起精神,所以教练带头带他们一起去健身运动,现在身体健康问题得到了解决。剩下的问题就是队伍的气氛还不是很好。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