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赛后群访:团队的执行力是非常重要的

时间:2017-07-22 13:52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1日,NB赛后群访

Q:Rookie选手的杰斯玩得也很好,第一局选杰斯有一些以选代Ban的意味吗?

Coco:我们选杰斯虽然也有抢的意思,但是自己杰斯也非常自信,胜率也很高,教练也推荐了,所以我们就选了杰斯。

Q:最后一**掉下路水晶时没有急着一波,也没有去打大龙,原因是什么?

Swift:那个时候就算我们再拖延时间也是我们可以赢,所以与其冒险一波不如用更稳的方式赢比赛。

Q:前后跟Happy、Lwx和Vasilii三位AD搭档过,作为辅助感觉和他们搭档有什么不同?

Mor:都还好吧,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因为打比赛都是跟着队伍执行的一些东西来进行的。

1.jpg

Q:第三局20分钟的时候对面三人来抓Skye,那时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Skye:我感觉快死了。但是他们伤害不够打死我,我就跑掉了。

Q:Skye第二局为什么选择拿出纳尔,他现在有什么优势吗?

Skye:纳尔线上无敌。基本没有什么打得过他的英雄。

Q:第一局大嘴被秒之后,你们是怎么沟通的?为什么4打5还是很自信地接团了?

Swift:首先大嘴被杀之前用尽了所有技能,其次我们剩下的人输出也非常够,4打5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赢,当时就接了团,而且我们还有大嘴的被动。

2.jpg

Q:你们双方两局都分别拿出了大嘴,但是发挥的效果却不同,你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不同的效果?

Lwx:啊?不是一样的吗?

Q:今天第一局Lwx用大嘴战胜了卡莉斯塔,第二局用卡莉斯塔战胜了大嘴,你觉得这两个英雄对上之后,各自应该注意什么?

Lwx:看谁的队友多吧。谁拿到优势谁就能压对面。

3.jpg

Q:夏季赛Mor的搭档主要是Vasilii,而Lwx主要和Crisp搭档,而今天则是Mor和Lwx搭档,下路是非常需要配合的一条路,有没有考虑按两人一组培养下路?

教练:今天这个阵容是因为Mor的状态非常好,加上Vasilii昨天感冒,身体不舒服,加上Lwx状态也很好,所以今天就用了这个下路搭配。

Q:今天Lwx和Mor一起上场效果还是很好,是如何保持配合的同步的?

Mor:我觉得只要能执行自己团队的东西就可以了,知道团队要你做什么,执行下来就好了。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