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赛后群访:很久没赢所以没有压力

时间:2017-07-22 21:37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2日,Snake赛后采访

Q:岩雀两局都有出现,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这是什么原因呢?

姿态:岩雀发挥不出来的原因不是岩雀本身的问题,应该是操作的问题。

Q:卡牌的登场胜率很低,今天出于什么考虑会选出卡牌这个英雄?

姿态:因为卡牌和塔利亚其实是一样的英雄,如果选不到卡牌就用塔利亚代替了。

Q:之前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今天对上LGD,有没有很有压力很紧张?

姿态:现在打什么对手都没有任何压力。

1.jpg

Q:今天的比赛蛇队打得同之前相比,节奏更加紧凑也没有出现决策的失误,是最近对这方面做了调整吗?

教练:就是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之前我们没发挥好,这几天大家都是抱着赢的想法,也比较放松,就把训练的东西打出来了。

Q:教练认为第二局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之后如何调整回来的?

教练:第二局我们在细节上出现了问题,导致了连锁反应,对面阵容又是前期很强的,我们阵容太偏后期了,第三盘我们回到了蓝色方,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打出了理想中效果,队员也没有被第二局的失利影响到气势。

Q:为什么连续两场放给LGD鳄鱼加蜘蛛的组合?

教练:这个组合也不是完全无敌的,是可以应对的,只是前中期比较强力。

Q:之前大龙处的处理不慎使SS受到诟病,今天有很大进步,是做了怎样的调整?大龙处的指挥一般是谁?

Sofm:如果打架是我来指挥,打龙的话是我和ad决定。

Q:首胜指挥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又取得了胜利,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的吗?

圣枪哥:之前输了比赛大家都挺难受的,我们自己打得也不好,输了以后也有在想办法改变一下,今天赢了说明我们也在进步,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们。

2.jpg

Q:第一场你在上路不仅牵制了四个人,队友趁机拿下了小龙和两个塔,当时队伍内是怎么沟通的?

姿态:那波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我负责把他们拖住,我们的ad和上单本来就在下路推线。

Q:25分钟你们果断地rush了大龙,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你们之前的打大龙结果都比较悲惨,今天还能这么果断,原因是什么呢?

圣枪哥:当时在地图上看到对面ad回家了,刚好鳄鱼在下路的没tp,就果断rush大龙,对面来不及。我们就比之前更加果断了,之前可能很犹豫,对面来会怎么样,就错过了打大龙最好的时机,今天就抓紧rush。

Q:圣枪哥,对队伍今天的状态满意吗?

我对队伍今天的状态特别满意,我们很久没赢了,我们没什么压力。

3.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