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死了也要帮大舅子拿五杀

时间:2017-07-23 12:04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2日,WE赛后群访

Q:最近小炮在赛场上的登场率变高了,你今天也和小炮对线了,你觉得这个英雄适合现在的比赛吗?

Mystic:这个英雄一般是选来打卡莉斯塔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打,需要看阵容来选。

Q:第一局大龙团处你的传送切入非常关键,当时对于传送时机和位置队内有什么沟通

957:当时就觉得那波团凭我们的装备是可以打赢的,所以就传过去了。

1.jpg

Q:第一局加里奥面对卢锡安线上有没有压力?你怎么评价OMG选择这个英雄?

xiye:卢锡安在前期还是能压制加里奥的,但是后期作用没有加里奥大。

Q:第二局前中期优势不是很明显,几次打团也没有打过对方,后期是怎么调整建立优势的?

Condi:我们站位失误了,所以被团灭了,但是我们一直没有被反超,所以觉得还是能赢的,只要把视野做好就行。

Q:Smlz拿到小炮都会带起推塔节奏,那第二局你们有没有刻意针对小炮这个点,怎么防止小炮带起推塔节奏?

Condi:如果我们下路能压制他们的话,我再把视野做好的话,小炮这个英雄还是很难起来的。

Q:风女这个英雄你觉得如何?你觉得她和谁配合比较好?

Ben:风女保护ad这个版本挺好的,但是不太符合我个人的风格。

Q:第一局上路那波为什么会闪现进塔去杀对面中单?

Mystic:就只是想要杀掉他。

2.jpg

Q:后期拿到双龙汇为什么没有选择一波?

xiye:因为直接上高地的话,如果有小细节没有处理好,就很危险,所以等到下一波大龙再上高地。

Q:现在很多队伍都对你的加里奥进行了一定的研究,故意放出来对你进行针对,这样的情况下你依然选择加里奥的原因是什么?

xiye:因为加里奥还算是这个版本比较op的英雄,阵容搭配合理的话,加里奥不管遭到什么针对,只要他发育起来的话,还是很强的英雄。

3.jpg

Q:最后一波你先冲泉帮大舅子拿五杀时,队内交流是什么样的?

Condi:想要帮ad拿五杀,其他人死了也无所谓。

Q:第一局WE三线被压制,经济也是劣势。但是还是打得很主动,包括去边路抓单还有主动开团。请问你们在比赛中有什么方法判断这波团是不是可以开?

957:看游戏经验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