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G赛后群访:卡萨丁比较适合我们团队

时间:2017-07-24 09:12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3日,SNG赛后群访

Q:今天又一次出现加里奥和奥巴马的对决,fenfen对这两个英雄的对决怎么看?

fenfen:我觉得奥巴马加蜘蛛的侵略性比较强,123级可以入侵对面野区给对面打野压力,所以想前期把对面弄崩。

Q:今天狼行选出了两把贾克斯,你的单带也做得很好,你对贾克斯的使用有什么心得吗?

XiaoAL:其实贾克斯这个英雄我使用得很少的,就是训练赛也没怎么使用,就是临时决定就选了。

11.jpg

Q:fenfen对外界“打SNG不能放卡萨丁”这个说法有什么看法吗?

fenfen:卡萨丁比较适合我们的团队吧,选出来我们知道应该怎么赢这个游戏。

Q:第一局最后你们卡着对面全员复活的时间点果断拆掉了基地,当时是怎么决策的?

XiaoAL:就是在下路打赢了,我们看到对面的复活时间还有20多秒,然后我们的卡萨丁还有TP,我们觉得可以一波,所以就说了一下一波。

Q:第二局最后一波大龙团,fenfen的奥巴马没有留在龙坑里打大龙而是上去了,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fenfen:当时说好了,我上去打雷克塞,不让雷克塞下来,如果他们想杀我的话我们的塔姆还可以闪现吃我。

Q:Fury经常拿出寒冰,是因为比较偏爱这个英雄吗?以及寒冰的大招命中率这么准,Fury是怎么判断放大招的时机的?

Fury:经常玩艾希不是因为喜欢玩艾希,而是会玩的只有一个艾希。大招命中率也是因为今天运气好,上次比赛的时候没有命中的,今天运气上来了就全都命中了。

12.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