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才中单Mickey加盟迪士尼旗下战队

时间:2017-07-26 09:28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世界上最大的娱乐企业之一,迪士尼宣布注资北美LCS的Liquid战队,虽然Liquid战队是一支实力雄厚的战队,但他们最近英雄联盟分布的成绩并不好。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世界上最大的娱乐企业之一,迪士尼宣布注资北美LCS的Liquid战队,虽然Liquid战队是一支实力雄厚的战队,但他们最近英雄联盟分布的成绩并不好,有很多优秀选手却始终无法发挥应有的实力。

随着北美LCS夏季常规赛进入尾声,他们如果想要摆脱垫底命运,必须有所改变。而Liquid战队为人诟病的是他们中单位置,今年换了三四个选手,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昨天(7月25日)Liquid战队官网发表公告,声称他们招募了一名新的中单选手,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Mickey。Mickey去年在AFS战队出道,他在出道之前就是韩服路人王,是一名顶级的中单选手,一度带领新军击败了SKT战队。Mickey是一个天赋异禀的选手,擅长刺客英雄,对线能力一流。在今年初加入了ROX战队,但队伍存在磨合问题,未能打进季后赛,在本月早些时候的LCK夏季赛第二轮首发名单中Mickey不在其上,宣布离队,但在他离开后ROX战队成绩日渐下滑。

如今Mickey来到了北美,Liquid战队相信这位年轻的韩国天才中单选手可以带给队伍改变,和队内的前SKT战队世界冠军ADC选手Piglet形成良好的配合。在今年春季赛ROX战队时,Mickey打出了30%的团队输出和74%的参团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的到来肯定可以弥补队伍在中路位置的疲软。据官网的新闻稿显示,Mickey是签了一年半的合同,要明年11月才到期。我们期待这位韩国天才中单,在北美赛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Mickey的到来,意味着Liquid战队要进行阵容调整,原来的韩国打野RO将会成为替补,由新招募的伊拉克打野Inori上场。而北美LCS赛场上将只剩下两名北美本土中单选手,其他都是外援。

相关阅读:lol,Mickey,lcs,Liqui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