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与Smeb采访: kt的风格是往前突进

时间:2017-07-26 13:52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夏季赛W8D1比赛中,kt Rolster以2:1战胜Samsung Galaxy,升到积分榜第二名。

随着7.14版本的适用,很多有趣的英雄纷纷登场。两局MVP分别给到了Deft的卡莉斯塔和Smeb的皇子,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Deft与Smeb采访:kt的风格是往前突进

Q:Deft选手好久没有拿到MVP了,感受如何呢?

Deft:夏季赛我是第一次接受MVP采访,所以现在好像有点紧张。

Q:第二局的卡莉斯塔发挥非常亮眼,是哪些方面比较顺呢?

Deft:首先是对线比较顺利,加上我们组合很好,哥哥们给我创造了很好的输出环境。

Q:第一局三星以压倒性优势获胜,紧接着第二局你们打出了零塔零人头,中间做了哪些反馈呢?

Deft:第一局我们比较重视风女这个点,但是没打出理想的效果。所以第二局我们就决定打我们擅长的组合,也的确奏效了。

Deft与Smeb采访:kt的风格是往前突进

Q:今天开始使用7.14版本,你认为主要有哪些变化呢?

Deft:ADC这里是没有太大变化,像今天比赛或者海外比赛,会出现茂凯、大虫子等比较有坦度的英雄,感觉会比较有趣。

Q:通过刚刚的胜利,你们也上升到第一名了,感受如何呢?

Smeb:有预感到今天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所以很紧张来着。上次比赛我出现了很多失误,所以也加剧了今天的紧张,不过能赢下来就很开心了。

Q:皇子是Smeb选手的全胜英雄,你认为这个英雄的优势在哪里?

Smeb:首先对线没有明显的缺点,如果阵容搭配好,比较容易和其他英雄产生联动。

Deft与Smeb采访:kt的风格是往前突进

Q:Deft选手认为Smeb的皇子怎么样?

Deft:京浩哥比较喜欢往前怼,我认为这个英雄符合他的这种特征。

Q:Smeb选手认可这个评价吗?

Smeb:好像是这样的,而且我们队都比较喜欢往前突进的英雄,所以好进行配合,这也是我们队的风格。

Q:今天出现了很多新的选择,像风女、努努、茂凯。7.14版本,你们在BP时注意哪些点呢?

Smeb:因为时间紧,新版本我们只练了一天。昨天大家也是凑在一起,努力想了各种方案,所以今天能拿出来这些不一样的英雄。

Deft:我们目前还没有完全适应版本,不过趁着今天胜利的气势,会继续努力的。

Deft与Smeb采访:kt的风格是往前突进

Q:今天是Pawn选手的四周年纪念日,给他说句祝福吧。

Smeb:Pawn这两天身体不太好,昨天训练时很吃力,今天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不过比赛时表现太好了,我们都很感谢他,我认为今天的MVP是元硕(Pawn)。

Deft:第一局元硕打得很辛苦,不过克服了困难,第三局时打得非常棒,想对他说声感谢。

Q:最后,给粉丝们说句话吧。

Deft:我很久没有拿过MVP了,希望未来也能保持最好的状态,经常在MVP采访和大家见面。

Smeb:重要的三星战结束了,不过接下来还有很多非常难啃的敌人,我们会好好准备,争取赢下接下来所有的比赛,谢谢。

相关阅读:lck,deft,smeb,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