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SKT2:0EEW 结束连败历史!

时间:2017-07-26 21:27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战报:SKT2:0碾压EEW 结束自己连败历史!

【Game1】Bang证明自己 SKT先取首局

BP: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简评:

开局EEW打野直接抓死SKT大树一血。随后EEW在中路再次开花直接秒掉Faker。

SKT开局陷入劣势,不过下路对线上, Bang以来个人的实力,还是很好的压制住了对面。

局面一度有来有回,SKT率先忍不住寂寞偷偷开始打大龙,而EEW却由于后知后觉没有发现,SKT偷掉大龙之后,Bang一波二连跳直接终结了EEW获胜的希望,SKT拿下第一局。

赛后数据:

MVP得主:

精彩镜头:

【Game2】Faker也玩卢锡安 SKT结束连败历史

BP:

简评:

本局并没有爆发太多人头,而值得注意的是SKT的Faker选出了目前火热的卢锡安中单。

本局Faker选手发挥出色,在本场并没有爆发太多人头的情况下,Faker通过个人能力的压制在线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而反观EEW,由于选择的阵容比较后期,加上个人实力的短板,导致他们在对线期就全面崩溃,SKT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就结束了这场比赛。

赛后数据:

MVP得主:

相关阅读:lck,skt,eew,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