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与健康 H2K下路选手确诊患肌腱炎

时间:2016-07-27 12:52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2K的adc选手Freeze一直饱受手伤的困扰,且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式,只是在做一些理疗。近日,Freeze终于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已经确诊为肌腱炎。

1

而对于这种‘职业病’,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休息。

目前EULCS常规赛还剩下一周,一共四局比赛。赛前的确诊,也让Freeze的出场增添了许多不确定性。而如果Freeze不出场的话,顶替他的将是目前的替补队员Forgiven。有很多人在Forgiven的推特下问他是否会上场,他表示现在这个局面“很难办”。

H2K从常规赛后半程开始表现持续走低,如今已经从稳定的第三位跌落至第五位。

Freeze在近期的比赛中虽然还拿过两次MVP,但他的表现确实有些许下滑,不知是不是手伤的影响。

伤病可谓是职业选手最大的敌人,不管Freeze的职业生涯今后如何,也让我们祝福他早日康复吧。

相关阅读:H2K,下路选手,肌腱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