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群访:要以第一名进入季后赛

时间:2017-07-28 09:10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7日,OMG赛后群访

Q :更新版本之后很多坦克英雄又可以重新上场了,你觉得这个版本改动是否会对OMG的打法产生影响?

教练:其实不是对我们的影响,大多数队伍能跟上版本的速度,我们队伍选手比较勤奋,练英雄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应该能比较快的适应版本吧。

Q:7.14版本是肉坦天下,今天大虫子中上两个位置都被选出来过,你怎么看待这个英雄?

夕阳:就线上推线挺快的,线上也挺厉害的,就是容易被抓,然后也非常地肉。

Q:第二局在30分钟的时候,夕阳在下路以一敌二,救赎和加里奥大招都晚了一些,当时是怎么沟通的呢?

夕阳:当时我以为他们能推上路,我也没有叫别人来帮忙,然后他们估计看我拼起来,就给了我一个救赎。

1.jpg

Q:第一局比赛双方打的十分胶着,夕阳单带掉对面的门牙塔为最终的胜利打下了重要的基础,当时是怎么决策的?

夕阳:因为我看他们打了大龙,我可以tp去保那个塔,我以为能把基地拆掉的,结果没有拆掉。

Q:第一局夕阳后期TP到IM门牙塔偷家,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夕阳:就是能拖就拖吧,看能不能把家给偷了。

Q:第一局你们选出了四个坦克,是出于什么考虑才选择这样的阵容?

夕阳:因为版本的更新吧,然后我们也有练过这个阵容。

Q:风女第二局前期裸了一个香炉,眼石都没有出,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小五:就线上比较好打吧。

Q:在两场比赛中选择的都是前排英雄,节奏也相对放缓,是考虑版本问题做的改动吗?

Icon:就多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吧,然后这个版本中单应该什么都能玩,就多尝试一下吧。

2.jpg

Q:之前的比赛中也有选出四保一的阵容,但缺了一些输出,今天也选出了两局这样的阵容,原因是?

教练:四保一是我们c位值得保,就是能carry起来,那这种情况我们会选,没有赢是执行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不代表这套阵容不好,所以如果情况好的话还是会选,另外其实我们也不会纯四保一,哪怕像加里奥这样的英雄在中前期的输出也是足够的,在这个时候打出足够的优势也能赢下比赛。

3.jpg

Q:现在夏季赛也进入了下半程,目前OMG稳坐小组第一,你对OMG后半程的比赛有什么期待吗?

教练:就是如果可以的话,肯定是希望能继续保持小组第一的位置进入季后赛吧,因为我们队伍确实在训练赛里成长得比较慢,在比赛里比较快,季后赛赛程又比较紧,所以我们会尽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去进入季后赛。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