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没有老牛高?Deft排位遭Mata举报!

时间:2017-07-28 09:55 作者:卡莉斯塔的契约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听说Deft跟Mata双排,输出还没Mata老牛高。

KT下路Deft与Mata进行了欢快的二人车双排。几局游戏过后二人均是以胜利而告终。看来二人车还是比较稳的。

而其中一局对战,即便胜利了但是Deft却遭到了Mata的举报。

图源微博网友:@赵世衡

具体原因虽未准时收看直播但是我们却能从粉丝的微博中嗅到了相关原因的味道。

那个我们认识的在赛场上一人能打五人伤害的金赫奎在昨天的一局排位中打出的伤害还没有辅助Mata高。

没法解释了,仔细看图吧。

“什么?金赫奎你打出的伤害居然还没有Mata的老牛高?”粉丝这样惊讶道。

还有的网友大概是猜中了Mata的心理,怀疑Deft搞事疑似怀念Meiko~(猜~笑~)

那个打出了18-2-4战绩的中单小鱼人粉丝纷纷对其表示心疼。

不管怎么说,无论是胜率不到16%的盲僧还是辣眼睛的厄加特都出自日常Rank中搞事的金总之手。但是那个输出堪比五人伤害,吃资源少却往往打出惊人伤害的却是赛场上那个猛如虎的Deft。

相关阅读:deft,mata,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