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后期阵容发力 WE完美翻盘胜SNG

时间:2017-07-28 19:38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8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WE拿到了一套保排阵容,而SNG是一套中前期节奏阵容。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前期,SNG主动的带节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很快的便将WE三路外塔拿下,但是WE依靠着线上稳定的发育,双方经济并没有被拉开太多。比赛进入转线期后,WE通过大龙处的一波埋伏战,接连收掉了SNG五个人,随后WE开始组织推塔拿经济,很快便将前期的劣势扳回,并让己方大嘴完美发育。比赛进行30分钟,WE稳稳的拿下大龙,并击杀了SNG的中辅,手握胜势。最终,随着火龙处SNG强开大嘴失败后,WE果断的一波从下路推进,直取SNG基地,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Mystic】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WE打野大虫子在加里奥帮助下F6开,而SNG打野大树红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打得非常的平稳,并没有过多的交手,然而WE在拿下峡谷先锋后走位不慎,为了救大虫子,WE四人接连被击杀,SNG因此取得了进攻的主动权。比赛进入中期,WE推进SNG中路一塔,SNG的主动先手给了WE机会,WE先将SNG双C击杀。随后开大龙将前来抢龙的大树击杀,WE稳稳的拿下大龙,一波将局面打开。拿下大龙buff后,WE组织推进SNG高地,依靠着果断的开团以及优秀的团队执行力,WE在高地处将SNG团灭,成功拿下了比赛胜利,恭喜WE!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Xiye】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