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LPL前瞻:野王和厂长双雄争霸

时间:2017-07-29 10:4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9日,LPL夏季赛将迎来第七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

1.jpg

截至7月28日LPL夏季赛战队积分排名

7月29日,LPL夏季赛将迎来第七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两支刚刚在新版本中取胜的队伍OMG与IG将捉对厮杀。而异组对决中还未能取胜的DAN,将对上状态火热的Newbee。此外,LGD与EDG谁能率先找回状态,值得玩家们关注。

7月29日比赛预告

14:00 OMG vs IG 谁是版本最强适应者

OMG与IG在LPL启用7.14版本的首日中,均是出战拿下胜利。比赛之中IG打野Ning选出新英雄凯隐后,表现极为亮眼,同时也送给Eimy本赛季扎克首败。而OMG则是在对阵IM时,拿出强势崛起的巨魔与大虫子,均是在比赛中收效显著。可以说两支队伍都极好的跟上了新版本的节奏,本次两军交战,谁是版本最强适应者,值得玩家们关注。

2.jpg

Ning在新版本首战使用凯隐取胜

16:00 Newbee vs DAN Newbee势不可挡 DAN恐遭六连败

Newbee可以说是LPL中,通过阵容轮换收益最大的队伍。在每个位置都有两名以上选手的前提下,“竞争上岗”使得队员们都必须时刻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其中最为耀眼的无疑是下路两名AD选手。Vasilli在重返LPL赛场后打出了惊艳的表现,一手小炮更可以说是其独门绝技。而Lwx在轮换之下,状态也较赛季初期有了不小的提升。

3.jpg

Vasilli是Newbee火热势头的功臣

DAN在首轮同组对决时,打出五战四胜的傲人战绩,更是通关了“灵石路副本”。但在来到异组大战后,队伍至今一胜难求。虽然与Newbee一样拥有两套截然不同的阵容,但从比赛表现来看,队员的磨合程度显然逊色于对手不少。本次面对异组的最后一个对手Newbee,为避免异组大战全负的尴尬境地,DAN必须全力一搏。

18:00 LGD vs EDG 谁是峡谷F6主宰者?

此前状态火热的LGD,进来却是遭遇连败。从比赛过程来看,LGD在上野拿到前期强势的阵容时,总能打出压制力极强的攻势。现在的问题在于,当前版本上野偏向坦克型英雄,LGD该如何及时对战术作出变动,是队伍目前需要考虑的关键。而就在本场赛前,“野王”Eimy更是放出话来,要牢牢把控F6视野,来限制Clearlove7的场上发挥。

4.jpg

Clearlove7即将迎来Eimy的挑战

另一边EDG此前爆冷不敌SNG,连胜宣告终结。虽然EDG在比赛中依旧凭借强大的运营战术,在中前期将对手死死压制,但队伍在后期的团战处理却略显不足,也是遭到翻盘的直接原因。本场面对LGD,EDG能否抵挡对手凶猛的前期攻势,将是队伍更好布置后期战术的关键。在当前版本对厂长有利的情况下,EDG希望能够借此东风冲上小组第一的位置。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