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会根据版本需求选择英雄

时间:2017-07-29 16:46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8日,WE赛后群访

Q:第二局为什么大虫子放在了打野位而不是上单位?

Condi:打野会比上单更好用一点,因为他大招的被动需求。

Q:大虫子和大树也有出现在上路,你觉得这两个英雄什么情况下适合上路?

957:线上压力比较小的情况下,可以保证发育的情况下挺好用的。

Q:第一局大龙处你们3个人,对面5个人要大龙,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xiye:因为我们AD差不多成型了,加上我装备也差不多了,沟通一下三打五,保护大嘴,大嘴不死是可以打的。

1.jpg

Q:两局的前期都是对面比较有优势,你们当时队内是如何沟通来挽回劣势的?

Condi:尽量减少被掠夺的资源,等装备成型之后打团就行了。

Q:之前问过其他选手,他们说大虫子打野标准表现一般,那你出于什么原因选择大虫子?

Condi:我也不太想用大虫子,感觉拿别的英雄都会被counter,所以说只能拿大虫子了。

Q:两局中期都有一些小劣势,但是都稳住了局势,队内怎么沟通的?

xiye:队内沟通当时就是,第一把第二把都是打团能赢对面,沟通就是前期资源不要让给他们太多,稳住到中期打团就能赢了。

2.jpg

Q:两局选择的英雄都不是LPL常见的打野英雄,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

Condi:版本需求吧,跟着版本走就玩这种坦克型的英雄。

Q:Mystic的伤害输出占比很高,在第一局更是打出了43%的伤害占比,请问现在的团队是主打四保一的阵容吗?

Mystic:用大嘴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四保一,练的话会练一些别的,如果不是大嘴的话基本上就不会四保一。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