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各路优势全面碾压 IG2:1拿下OMG

时间:2017-07-29 16:4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9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

7月29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由OMG对阵IG战队。

无敌大嘴后期翻盘 OMG先拿一分

BP

1.jpg

Ban

OMG:锤石,岩雀,扎克,复仇之矛,机器人

IG:大树,女警,大虫子,璐璐,布隆

Pick

OMG:青钢影,蜘蛛,加里奥,大嘴,风女

IG:兰博,盲僧,奥巴马,烬,火男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一级IG入侵对方野区,发生遭遇战之后IG中下三人被打出闪现,好在安全撤退。六级之后,上路青钢影开大留下兰博,蜘蛛赶到配合击杀兰博,青钢影拿下一血。之后IG盲僧来到下路,配合线上优势的双人组拿下一血塔,再回头拿下第一条小龙,并击杀赶来的OMG蜘蛛。

3.jpg

比赛中期,双方上路对峙,IG打野盲僧绕后想要包夹大嘴风女,不料己方队友未能跟上输出,自己被大嘴击杀,之后双方互换上路一塔,此时经济基本持平。中路IG率先发难,兰博TP绕后配合盲僧包夹OMG五人,击杀对方中下双C之后,IG直接拿下大龙。

4.jpg

比赛后期,IG火男中路闪现留下风女,队友跟上输出将其击杀,之后由于对方青钢影持续上路带线,IG中路二塔兰博强开,大招配合盲僧塔下击杀大嘴,随后拿下OMG中路高地。但是IG随后上路推高地,被对方青钢影强开,大嘴完美输出位置拿下三杀击退IG,OMG抓住机会拿下第二条大龙。最后一波OMG强推IG高地,青钢影侧翼切入击杀奥巴马,正面大嘴输出直接击溃IG,OMG完成翻盘。

宁王凯隐大杀四方 IG扳回一城

BP

5.jpg

Ban

OMG:女警,扎克,岩雀,烬,发条

IG:大嘴,大树,蜘蛛,加里奥,大虫子

Pick

OMG:青钢影,猪妹,吸血鬼,复仇之矛,机器人

IG:兰博,凯隐,蛇女,维鲁斯,锤石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下路持续爆发战斗,OMG机器人终于在第二次钩中锤石后,配合猪妹击杀锤石,复仇之矛拿下一血。随后上路兰博连续两波配合队友塔下击杀青钢影,兰博和凯隐各拿下一个人头。兰博再次配合凯隐想要高地强杀青钢影,双方中单赶来,OMG打出二换三。之后持续发生小型遭遇战,IG前期占据优势。

7.jpg

比赛中期,IG由于前期取得较大优势,此时持续入侵对方野区,掠夺地图资源。OMG中路抓住机会,机器人钩中维鲁斯,复仇之矛跟闪现将其击杀。随后中路想要反推一塔,不料兰博直接大招配合锤石闪现强开,并且锤石钩中复仇之矛,IG持续追击击杀OMG四人后,再拿下大龙,此时建立巨大优势。

8.jpg

比赛后期,IG在拿下OMG中路高地之后,利用兰博下路带线,其余四人集结上路进行分推,以后凯隐下路高地配合兰博击杀青钢影后,兰博高地绕后大招开团,团战OMG几近溃败,IG拿下比赛扳回一局。

兰博团战毁灭大招 IG拿下比赛

BP

9.jpg

Ban

OMG:锤石,岩雀,凯隐,雷克塞,盲僧

IG:蜘蛛,大嘴,大树,烬,维鲁斯

Pick

OMG:青钢影,扎克,加里奥,艾希,巴德

IG:兰博,奥拉夫,蛇女,女警,塔姆

比赛情况

10.jpg

比赛前期,OMG上路青钢影由于线上处于劣势,扎克前来gank时,青钢影留人不料被兰博先手击杀,并且兰博在己方蛇女的掩护下安全撤退。好在之后青钢影配合己方加里奥和扎克击杀兰博,青钢影拿下人头缓解劣势。

11.jpg

比赛中期,虽然两波中路战斗都是由OMG先手开团,但是由于IG兰博的大招完美分割战场,IG中路赢下两波团战,19分钟时经济优势已经来到八千。随后IG直接开大龙,OMG众人察觉赶来,但是奥拉夫安稳收下大龙后IG反打,OMG被击杀四人。

12.jpg

比赛后期,IG利用大龙buff推掉中上两路高地之后,下路五人抱团,虽然OMG扎克先手开团,但是由于经济差距过大,OMG团战一路溃败,IG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