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希望以后能打得越来越好

时间:2017-07-30 14:06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9日,EDG赛后群访

Q:今天有新的AD选手上来,Meiko辅助他的感觉如何?

Meiko:他今天第一次上场打得还挺好的。

Q:评价一下队友的表现吧?

Meiko:今天我们大家还是有一些失误,前面还是有一些没做好的地方。

Q:第一局被对方抢龙打断了节奏,你们后面是怎么调整回来的?

Clearlove7:其实被对方抢了两条大龙还是挺影响我们的节奏的,还差点被翻盘嘛。但是我们队友一直觉得打团我们能赢,让我更专心地游戏,打好团战就行了。

1.jpg

Q:第一局前期几乎线上支援几乎都有厂长的身影,想问一下你是怎么跟队友沟通的?

Clearlove7:gank的话就是要和线上做好沟通,LGD也是一个很喜欢打前期节奏的队伍,当我拿雷克塞打蜘蛛的时候,就是看哪边的打野节奏带得更好,就会更有优势。

Q:新版本奥巴马拿出来一般是用来对阵加里奥或者发条,Scout第二局是出于什么考虑拿到奥巴马?

Scout:今天拿卢锡安是有考虑过对方中单的英雄池之后才拿出来的。

Q:iboy第二局最后拿到三杀以后会不会想拿五杀?没有拿到五杀会不会有点遗憾?

iboy:其实我今天也没想到第二把有一点carry,本来是想躺好的。拿到三杀之后,确实很想拿到五杀。

2.jpg

Q:厂长7月25号生日刚过不久,今年厂长有什么关于比赛的生日愿望?

Clearlove7:其实也没有什么愿望吧,就是希望能打好每一场比赛,之后能变得越来越好就行。

Q:凯隐这个新英雄在新版本也有登场,但今天你们和LGD的比赛里,你们既没有选也没有ban,想问问厂长怎么看待这个新英雄?

Clearlove7:这个英雄我没有去玩过,但感觉凯隐比赛的效果还不错,所以之后我会去练一下,所以这个问题我还给不了答案。

Q:现在EDG和WE的胜负积分很接近,你们对小组第一这个位置有没有什么想法?

教练NoFe:虽然我们剩下的比赛都很重要,但是我觉得最关键的应该是我们跟WE的比赛。

3.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