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团战阵容完美控制 SNG2:1拿下SS

时间:2017-07-30 18:3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3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七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由SNG对阵Snake。

7月3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七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由SNG对阵Snake。

蜘蛛关键时刻抢大龙 SNG先下一城

BP

1.jpg

Ban

SNG:凯隐,岩雀,大树,兰博,皇子

Snake:卡萨丁,复仇之矛,扎克,奥巴马,鳄鱼

Pick

SNG:武器,蜘蛛,大虫子,艾希,塔姆

Snake:慎,雷克塞,加里奥,大嘴,风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SNG蜘蛛在中路大虫子与对方加里奥完成换血之后来到中路,越塔与加里奥互换,蜘蛛拿下一血。而由于之后Snake雷克塞持续入侵对方野区反野,很大程度限制了蜘蛛线上gank的机会,继而导致前期蜘蛛基本没有在线上拿到优势。此时比赛局势基本持平。

3.jpg

比赛中期,双方持续平稳发育,并没有爆发较大战斗。之后Snake五人强打大龙,SNG众人赶来后阻止下来,加里奥追击过深,与队友脱节被击杀,SNG抓住机会反推一波,拿下中路二塔。

4.jpg

比赛后期,Snake再次开大龙,而SNG蜘蛛赶来抢下大龙,虽然己方被Snake留下三人,但是武器在下路带线通了下路高地。之后中路团战,Snake先手开团集火大虫子未能将其击杀,反而SNG武器切入后排帮助队友击杀大嘴,SNG赢下团战后直接一波带走Snake。

全线压制碾压局 Snake扳回一局

BP

5.jpg

Ban

SNG:凯隐,扎克,大嘴,妖姬,卡萨丁

Snake:蜘蛛,复仇之矛,岩雀,风女,璐璐

Pick

SNG:青钢影,大树,发条,女警,塔姆

Snake:大虫子,酒桶,杰斯,维鲁斯,巴德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SNG青钢影在己方打野大树在后方的情况下,失误被大虫子击杀拿下一血,且被大虫子安然撤退。中路方面发条遭到杰斯的疯狂压制,而下路Snake双人组也依靠线上能力压制对方,并击杀女警两次,此时SNG三线劣势。

7.jpg

比赛中期,Snake凭借前期巨大优势持续入侵对方野区并转线拿塔,终于在21分钟推掉SNG所有外塔。之后果断开大龙,SNG未能再抢下大龙,之后Snake利用大龙buff拿下对方中下两路高地并安全撤退。

8.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巨大优势的Snake五人下路抱团推进,巴德大招开团,SNG团战一路溃败,自始至终未形成有效抵抗,被Snake一波带走,扳回一分。

团战阵容完美控制 SNG拿下比赛

BP

9.jpg

Ban

SNG:凯隐,岩雀,大嘴,蛇女,飞机

Snake:卡萨丁,复仇之矛,蜘蛛,奥巴马,杰斯

Pick

SNG:兰博,扎克,加里奥,霞,洛

Snake:大虫子,狮子狗,马尔扎哈,维鲁斯,布隆

比赛情况

10.jpg

比赛前期,Snake狮子狗野区被扎克蹲到,加里奥赶来配合将其击杀,而己方马尔扎哈来不及赶到,加里奥拿下一血。之后双方平稳进行发育,都没有爆发战斗。终于15分钟,SNG率先发难,通过下路转线瞬间完成五人上路包夹击杀大虫子,随后霞拿下上路一血塔。

11.jpg

比赛中期,小龙处双方缠斗,SNG扎克强行开团,进场大战带回大虫子,配合加里奥大战进场控住四个人,赢下团战后推掉中路高地。随后Snake冒险强开大龙,虽然狮子狗安全拿下大龙,但是随后团战溃败,被打出0换4。

13.jpg

比赛后期,最后一波团战,SNG下路抱团,洛闪现开团,配合扎克兰博加里奥三个大招打出完美控制,直接赢下团战,SNG抓住机会一波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