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随手丢丢技能就抢到龙了

时间:2017-07-31 13:25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30日,RNG赛后群访

Q:今天双C的伤害非常高,飞机和VN的配合之前有练过么?

xiaohu:之前训练赛有玩过吧,而且小狗是以VN成名的,我觉得他也非常适合这个英雄,所以就拿出来用了。

Q:今天打野频繁针对下路打出了不错的效果,VN和牛头的组合在对阵霞和洛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么?

UZI:VN线上特别弱,不管对线谁压力都很大。

Q:有没有想过今天能抢到大龙?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xiaohu:当时没怎么沟通,我们当时是想打团的,但是对面没给我们机会,我就随手丢丢技能,就抢了。

1.jpg

Q:UZI拿出VN之后是不是都在围绕着VN来打?

mlxg:没有,主要是对面带线带得太靠前了,给了我们很多机会。

Q:今天拿了VN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UZI:我也不知道,想选就选了。能赢就都挺好的。

Q:今天拿了VN,怎么看待当前版本的AD选择?

UZI:现在版本AD的选择也很多,主要看阵容吧。VN以后还是有机会上的,因为现在赛场上肉很多。

2.jpg

Q:WE是个很会运营的队伍,在这种情况下,队伍是怎么抓到机会翻盘的?

mlxg:就正常打吧,我们就减少自己的失误,等着对面失误就好了。

Q:上周拿了两局加里奥都输了,这周选择了输出型的英雄取得了胜利,是否自己更适合这种英雄呢?

xiaohu:还好吧,我觉得我是比较全能的中单,上周输掉可能是因为没有处理好吧。

Q:你本周状态非常好,今天又用辛德拉抢到了大龙,你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态和以前的状态有什么变化么?

xiaohu:没什么变化,打强队压力比较大,更加认真专注。

Q:你今天拿出了大树打野,你觉得这个英雄在打野位置的优势在哪里?

mlxg:大树的话,现在的优点是控制多,前面单开buff也挺快的,gank蛮凶。

Q:VN现在比较少见,今天UZI选择这个英雄,作为教练你是怎么考虑的?

火狐:看阵容能选就选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