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全线完成碾压SSG2:1击败ROX

时间:2017-08-01 22:23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日,LCK夏季赛常规赛

【Game1】安掌门完美控龙 SSG先下一城

BP:

1.jpg

简评:

本局堪称是SSG在地图掌控上的教学。

在安掌门完美的控龙之下,SSG斩获所有的小龙资源,并在防御塔上获得了极大的领先,加上发条和滑板鞋的出色发挥,SSG毫无疑问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赛后数据:

2.jpg

MVP得主:

3.jpg

【Game2】ROX展现运营实力 击败三星扳回一城

BP:

4.jpg

简评:

本局ROX在运营的理解上更为出色,他们的两大前排完全拖住到后期,没有给三星双AD起飞的机会。

本局ROX避免了在前期开战,一直在收获地图资源,等到了自己的强势期。反观SSG由于选择了一套中期阵容,这导致他们在后期无法与ROX抗衡,最后遗憾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

5.jpg

MVP得主:

6.jpg

【Game3】27分钟领先1.7W经济 SSG碾压ROX获胜

BP:

7.jpg

简评:

本局SSG在可以说是碾压了ROX,仅仅27分钟,SSG就拿下ROX,还领先出1.7W的经济差。

在这一盘里,三星的上单和中单打出了Carry的表现,尤其是单杀王Cuvee他的青钢影把ROX的武器直接打穿,也凭借Cuvee的精彩发挥,三星直接拿下了这场比赛。

赛后数据:

8.jpg

MVP得主:

9.jpg

相关阅读:lck,ssg,rox,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