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评LPL:Icon将成为世界一流中单

时间:2016-08-02 10:19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歪果仁热评OMG战胜RNG

OMG赛后群访:发挥好加抢龙才能赢

皇族在赛场上克OMG,OMG在本土克皇族。

*今天我才知道OMG是oh my god的缩写。

求你了RNG,可别这样...

*我也很担心,不过我相信Mata:)

*我也相信Mata,但是如果他们能够想想自己在世界赛上的对手重新计划以下自己的侵略性我会更有信心的。有些LPL的队伍似乎无法抓住他们犯的错误,但是像EDG,SKT,KT和三星这样的队伍却能够把握住。

RNG,尤其是Mata似乎打得非常激进,但是和在三星白队时期不同的是,他们并没有很好的眼位和走位支持,而这会对他们起到反作用。

终于来了!!终于来了!!作为OMG的粉丝我现在开心疯了,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使用这个阵容,通过升降级比赛下赛季也留在LPL。Icon应该一直打先发,他很有发展!

*你带个Fnatic的头像说自己是OMG粉丝?

我想一个人可以支持两支队伍吧,呵呵。

*你们一定不知道S4总决赛,不死的OMG基地的故事。

*因为S4的时候我很喜欢OMG和Gogoing,我喜欢好几个队伍。

Icon太强了,我认为Icon和Rookie是世界上最好的线上中单选手。真的,Icon让麻辣香锅/小虎非常难受,以至于他们不得不让Uzi和Mata也过去形成4v1。OMG本应该赢下第一局的,但是他们将胜利拱手相让了,因为juejue大多数时间没什么作为,而大嘴在面对丽桑卓/人马的时候总被秒。另外,juejue是LPL当中比较一般的打野,不过他的盲僧非常强。每次他表现出色的时候我都想起了rush的盲僧。不停地在场上做事。只有一次他盲僧吃瘪了我记得是对Clearlove。

*我记得这赛季Icon单杀过Rookie和小虎好几次。他的英雄池很深没法被限制,而他也不怕自己去卖让司马老贼拿人头。

显然我不太清楚指挥和队伍内部的问题,但是表面上看应该每场都让Icon先发。

*很让人难过,但是除了卡牌大师意外Icon每个英雄都比无状态强,而这还是因为Icon从来没用过卡牌。

他的劫更强,阿狸更强,维克托更强,阿兹尔更强,乐芙兰也更强。

我觉得Rookie相当有天赋,但有时候有点漫不经心,所以被单杀了。

总而言之,很高兴LPL还是那个LPL。

*也就是说LGD下周有希望了?

*是有希望,但是非常渺茫,VG也不是不可能全胜,LGD需要很多的运气。

第三局是62分钟的***,很想看看这场比赛。

我的天啊(OMG)。这就像TSM输给P1一样没人能想到。如果我们之前说:不知道为什么TSM输给了P1,但是2-0赢了IMT是没道理的。

*没错,LPL也非常难以预测,欧洲很难猜只因为是BO2

这比赛...我并不觉得水平非常高,但是确实非常精彩!

*RNG输给了一支垫底的队伍,但是我赌5毛钱ESPN不会把他们排在TSM之后。

B组前三的队伍输给了后三名的队伍,奥斯卡之夜吗?

为什么RNG输给一支弱队之后没人喷他们呢?LCK和LPL的队伍有豁免权?

RNG现在的表现真的菜,全部希望都寄托在EDG身上了。

Uzi的表现一点也不让人信服。

*只是一次比赛而已,Uzi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很强,carry了RNG很多次。

*哈,这场比赛他其实也很出色,但是最后那场看起来很烂是因为“除了他没人能做什么,他必须去做”,Deft也有很多时候表现不好,但是Clearlove大多数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

相关阅读: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