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美服:女警继续砍 电玩男爵表情登场

时间:2017-08-03 09:34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3美测服内容

电玩系列召唤师表情

今天测试服加入了战场Boss男爵(Battle Boss Baron)表情,据悉,可通过昨天加入测试服的电玩系列战利品解锁该表情:

5654645645.jpg

emote.gif

战场Boss男爵

英雄改动

皮城女警 凯特琳

约德尔诱捕器(W)

爆头额外伤害的总AD加成由0.7降低至0.6

caitw.png

符文角

GB9W0oT.jpg风暴领主的法令(已更名,不再是雷霆领主)

2秒内对敌方英雄造成3次独立的普攻或独立的技能伤害则召唤一次闪电打击,造成魔法伤害。

【什么是“独立的”:比如莫甘娜的W只算作单一技能,不足以触发】

伤害值:40-220(+25%额外AD)(+20%AP)魔法伤害

CD:50秒

vqxDyUF.gif

FCuaxSz.png符文驾驭者的狂涌(原“风暴骑手的狂涌”)

2秒内对敌方英雄造成3次普攻或技能伤害则获得30-60%移动速度,持续3秒。近战英雄还可以额外获得75%减速抗性,持续3秒。

CD:15秒

hojeKu7.gif

相关阅读:测试服,PBE,女警,电玩boss,电玩阿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