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难破魔咒 KT再次2-1憾负SKT

时间:2017-08-03 20:55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3日,LCK夏季赛常规赛

【Game1】大虫子横行无忌 SKT首局碾压KT

BP:

1.jpg

简评:

本局SKT一直保持领先,SKT选择了双前排阵容,Huni这一盘更是肉的令人发指。

KT多次希望抓死Huni来挽回局面,无奈Huni的大虫子的血量恐怖到爆炸,3个人根本都打不动这个大虫子。

同时KT在走位和躲避技能上也多次被SKT针对,仅仅32分钟,SKT就以大比分击败了KT。

赛后数据:

2.jpg

MVP得主:

3.jpg

【Game2】Huni被抓到怀疑人生 KT轻松扳平比分

BP:

4.jpg

简评:

本局Huni成为了两队交锋的最大受害者。

在经历了上一盘Huni大虫子的狂野生长之后,KT被打出火气,第二盘不要命的死抓Huni,短短四分钟,Huni已经在上路被抓到怀疑人生。

同时这一把KT的下路deft也发挥出色,他的滑板鞋在本场几次团战中都打出爆炸伤害,终结了SKT想要拖延的机会,26分钟,KT直接一波带走SKT,比赛来到第三局。

赛后数据:

5.jpg

MVP得主:

6.jpg

【Game3】难破诅咒 SKT本年度常规赛横扫kt!

BP:

7.jpg

简评:

本局SKT的小花生发挥出彩,相比前两场的表现,Peanut在本场游戏中达成了自我救赎。

同时再上一盘的Huni秀出兰博被抓爆之后,本局Huni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在对阵青钢影的劣势对局中依旧打出全场最高输出。反观KT,这次他们别有心裁的选出莫甘娜作为自己的辅助,却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下路直接被Bang压制。

SKT在33分钟拿下这场比赛,事实证明,SKT打谁都可能输,但是打KT就不可能输。

赛后数据:

8.jpg

MVP得主:

9.jpg

相关阅读:lck,skt,kt,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