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专访Bang,Wolf:劣势时调整心态

时间:2016-08-04 09:53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4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举行的2016LCK夏季赛的第一轮比赛中,SKT T1对阵Longzhu Gaming。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3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举行的2016LCK夏季赛的第二轮比赛中,SKT T1对阵Jin Air Greenwings。经过一场血战,SKT T1以2:1取得胜利。下路的Bang选手和Wolf选手正好一起拿到了MVP。

下面是Bang选手和Wolf选手的一问一答。

Q.与Jin Air一番血战之后获得胜利的感想。

Bang:最近竞技水平不是很好,来之前还很担心。和预料中的一样,比赛打得很辛苦。到现在还觉得第三局的余味未散。因为是无法预测胜利的拉锯战,不到最后我们也不知道自己会赢,蛮有意思的。

Q.用塔姆真的‘吃了’很多。

Wolf:头好疼,感觉要消化不良了。

Q.感觉在集中练习烬和寒冰。

Bang:烬和寒冰对线能力强,团战的实用度也很高。没有什么特别的诀窍,预测英雄的路径射就可以了。即使看不到,也可以感觉下对方英雄的位置吧。主要是用于切断对方的退路,瞄准撤退路线。

Q.Blank选手的酒桶怎么样?

Wolf:为什么要问我这么难的问题(笑)。拿到酒桶的话的确打得很好,我觉得他今天真的打得不错。

Q.Jin Air偷了几次龙。

Wolf:要拼惩戒概率是一半一半,我们可能会抢到,对方也可能会抢到,这个绝对是不能怪谁的。

Bang:我配合好要开烬的大招的,比起Blank我好像和Winged更心有灵犀一些。我和Blank说‘善久啊,我开大了’,Winged看到我的动作然后用了惩戒。

Q.在10:1的劣势之下,你们都说过什么呢?

Wolf:当然会非常受挫,可我们是职业选手。收拾好崩溃的心情,该给的给,然后说守得严实点。真的很辛苦,比赛结束后我都瘫在椅子上了。

Q.比较辛苦的时候,谁最能以积极的心态,明朗的态度去对待比赛?

Wolf:当然是我喽。谁都无法反驳。

Bang:如果一定要选,他好像最明朗。其实也没有到明朗的程度,勉强...

Wolf:事实上很不利的时候太明朗也有点不好。

Q.只剩下最后一场和龙珠的比赛了。

Wolf:这次我们换了新队服。是FILA与SKT通过完美的合作,并投以新技术而制作出来的产品,非常凉爽,托队服的福我们才能赢的。非常感谢办事处还有FILA方面。

Bang:真的很凉爽(笑)非常感谢一直来现场支持我们的粉丝,下场比赛我们努力打得更好。

相关阅读:skt,lck,Bang,Wolf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