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末周前瞻:最终悬念即将揭晓

时间:2016-08-04 14:18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常规赛即将迎来收官,LGD、VG、IG和Newbee四队究竟哪两支晋级季后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4日-8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的比赛将展开最终对决,常规赛悬念最终揭晓。在本周的比赛中,A组的Newbee和IG争夺第四名,VG将与LGD争夺B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除此之外,保持14连胜的EDG在本周还有2场比赛,EDG能否创造惊人的16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4日:

17:00 LGD vs RNG

19:00 OMG vs VG

8月4日进行的两场比赛是事关B组出线的关键之战,LGD对阵RNG、OMG对阵VG。目前在积分榜上LGD落后VG一分,LGD本场比赛对阵RNG不容有失,LGD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如果LGD输掉这场比赛,而第二场VG赢得与OMG的比赛,那么LGD将彻底无缘季后赛。RNG目前在B组排名头名实力强悍,而且RNG的小组第一名的位置还未坐稳,所以这场比赛LGD的困难相当大。

8月5日:

17:00 SAT vs Sanke

19:00 IG vs EDG

8月5日的两场比赛都是A组的四支队伍,其中副班长SAT对阵Snake这场悬念不大,SAT已经提前跌入保级赛,Sanke在A组坐稳第二名,Sanke将会笑纳这场胜利。第二场比赛IG对阵EDG,IG虽然在积分榜上落后Newbee一分,不过IG少赛一场小分领先,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会关系到最终的出线,只有最后一场IG与Newbee的这场比赛才决定了出线权。

8月6日:

13:00 VG vs WE

17:00 OMG vs LGD

19:00 IM vs RNG

8月6日的3场比赛在B组展开,这3场比赛过后B组的排名形势水落石出。如果在第一日的比赛结束后仍然保留季后赛的话,究竟谁能出线,将要看VG与WE、OMG与LGD这两场比赛的结果,OMG虽然无缘季后赛,不过OMG分别对阵VG和LGD两队,OMG成为第四名的“审死官”。

8月7日:

13:00 SAT vs GT

17:00 Snake vs EDG

19:00 IG vs Newbee

8月7日的3场比赛是A组的组内对抗,收官之战IG对阵Newbee成为焦点之战。IG和Newbee究竟谁能小组出线晋级季后赛,就要看这场比赛的结果究竟如何了,IG在连输9场之后,终于在上一周找回胜利的感觉,取得两连胜并保留了晋级的希望,Newbee最终状态低迷,在最近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其中上周的两场关键战全部0:2输掉,究竟是IG反超,还是Newbee晋级,最终悬念即将揭晓。

LPL夏季赛常规赛即将迎来收官,LGD、VG、IG和Newbee四队究竟哪两支晋级季后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vg,lgd,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