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烈设计过程全解析 性格与技能互相映衬

时间:2016-08-04 14:32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面深度解析暴怒骑士背后的故事:原型可追溯至二战时期,打法属于激进而毫无保留,与坐骑的关系完美展现在技能机制中,你们喜欢这个新英雄吗?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kled_insights_card_1920x1080_v1.jpg

首先来看看即将上线的新英雄克烈背后的故事吧!

“如果诺克萨斯士兵也有精神领袖,他会是什么样儿呢?”

大概是个很奇怪的问题吧,不过你可以在历史中寻找到答案,让我们回到上世纪40年代,当时正值二战,美军在欧罗巴大陆上奔走作战。大概就在那时,整块大陆上开始以涂鸦的形式流行起一个前互联网时代的形象——一个鼻子很大的小个秃头男人,趴在墙上窥视。他的名字叫Kilory

image (8).jpg

Kilory到底什么来头,是什么人创作出来的,没人知道。有人说Kilory是以一个40年代美国造船厂的检查员命名的,但也有人说风格类似的涂鸦早在一战时期就在澳大利亚行伍中间出现了。无论如何,在所有那些征服占领的土地上,美国大兵们无法阻拦地爱上了KiloryKilory成为了胜利的象征,价值的象征,身份的象征。Kilory成了士兵们的灵魂。

就像克烈成了诺克萨斯士兵们的灵魂。

image (14).jpg

毛茸茸的诺克萨斯嗜血灵魂

对那些最下等的诺克萨斯士兵们来说,生活无比艰辛。为了存活下去,你必须学会热爱战争、忘记懦弱,抓住一切血染的机会建功立业。

image (10).jpg

秉着这样的想法,我们开始设想一个能将诺克萨斯勇士们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的角色——一只暴怒的生物,渴望着冲锋陷阵杀人如砍瓜切菜一般。这种角色永远不会临阵退缩,永远不会停止战斗。能代表这帮士兵的理想人选,除了一个残忍的约德尔骑手,还能是谁呢?

我们开始设计一个非常适于激进打法的英雄。这个英雄具体是个什么样,当时大家脑子里还没有概念,所以我们的设计师利用已有的材料整合出一个雏形来。第一版模型基本就是喵尔摩斯皮肤的纳尔骑在迷你版人马身上。

英雄设计师Iain Harrow Hendry说道:“一旦进入非骑乘状态,小人马就会逃跑,留下纳尔一个。”“有时,”他语带微笑,“你需要样板比较夸张,才能把创意推广出去。”

说到一个主要打上路的高机动性AD英雄(我们将其称为战士),可以列举出亚索、锐雯和蛮王。每一个都是为那种喜欢深入敌阵、往往过于深入的玩家。据Harrow称,所有这些英雄都是所谓的努力型英雄。他说道:“他们认真地挥动着重要的武器。我们打算让克烈的玩法比这些战士同伴们有趣一些。

设计克烈的技能时,我们剑走偏锋,不给他任何带防御或“保命”属性的技能。克烈所做的一切都不外乎追求侵略性和冒险,并从中获益。他必须冲入战场,以获得大招的护盾。即使是丢了坐骑慢吞吞地移动,他也能利用火枪进行位移。

我们一直把克烈看作是“轻骑兵”,和猪妹“重骑兵”正好对应,但是在其他方面,二者也有很多区别。猪妹的一个主题性问题在于,她的技能机制完全没有强调和坐骑的互动。如果我们完全移除了那头野猪,猪妹不过剩她自己而已,她的玩法不会有任何改变。

所以,我们绞尽脑汁,怎样在克烈身上避免这个问题呢?他和他的坐骑之间可以有怎样的关系呢?

image (11).jpg

相关阅读:克烈,新英雄,背后故事,暴怒骑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