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赛后群访:团队的互相配合真的很强

时间:2017-08-05 10:57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4日,JDG赛后群访

Q:今天对面下路选出双暗影岛组合,和他们对线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么?

Lvmao:就让他们推线就行了,我们不上他们也不敢上。

1.jpg

Q:第三局为什么会选出版本不太常见的螳螂?

Xinyi:我觉得他打凯隐很好,所以就选了。(Doinb对xinyi竖起了大拇指)

Q:今天胜利之后一直对Xinyi竖大拇指,你觉得他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Doinb:(Doinb转身继续对着Xinyi竖大拇指)真强!很好!你这个人真强——(Xinyi:〃∀〃脸红)

Q:第一局队伍劣势的情况下,都做了怎样的沟通?

Kabe:就稳住打到后期就行。

Q:第一局小龙处2打4,怎么跟Loken沟通的?

Doinb:我跟他说进来,我们两个人可以,等他们过来我们直接打,因为我们两个人守不住塔就被一波了。(Doinb转身对Loken:真强——)

Q:第一局有没有想到自己会补600刀?

Doinb:哇——真强,没注意,这个Doinb真的强——

Q:第一局比赛对方女警发育很好,但是团战中还是不好输出,也有人说女警后期不好打肉,你是怎么评价这个英雄的?

Loken:女警以前前中后期都很强,削弱两次之后,后期出三件攻速装跟别人一件差不多,所以女警的话还是在队友比较肉的情况下拿比较好。

Q:这三局为什么会爆发这么多次团战,你们是如何赢下团战的?

Kabe:团战主要还是因为野区资源的争夺吧,大龙和小龙是必须拿下来的,打团还是我们的阵容比较好吧。

Q:今天Xinyi第一次拿到凯隐,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Xinyi:打一些食草英雄挺好的,刷野快,还可以去对面野区吧。

2.jpg

Q:今天队伍的打法非常凶,还有绝境2打4翻盘这样的情况出现,你觉得队伍现在状态怎么样,对于成绩或者这些队员有什么期许么?

UDJ:我觉得2打4那波属于队员临场对于局势的把握做得非常好,我们队伍的状态还是在向上提升,期许的话,第一目标还是要进季后赛。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