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双C天秀恐怖输出 EDG2:0击溃IM

时间:2017-08-05 15:5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5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

8月5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由IM对阵EDG。

阵容运营完美剧本 EDG先下一城

BP

1.jpg

Ban

IM:扎克,蜘蛛,雷克塞,奥巴马,飞机

EDG:锤石,岩雀,皇子,大虫子,纳尔

Pick

IM:武器,螳螂,加里奥,女警,布隆

EDG:鳄鱼,大树,发条,大嘴,璐璐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EDG凭借阵容上的优势三路压制对方,取得线上主动权。中路右方野区遭遇,大树率先开团,直接进场控住对方女警,虽然发条大招被女警闪现躲掉,但是残血布隆被大树大招收掉,并且鳄鱼在追击中帮助大嘴击杀武器,EDG打出0换2。

3.jpg

比赛中期,由于前期取得的优势,EDG大嘴强势期提前到来,配合璐璐不断转线拿塔,在女警下路推塔之际,利用峡谷先锋中路直接推掉两座塔,经济差距开始拉来。22分钟时,EDG再次利用大龙处视野优势直接拿下大龙,并利用buff拿下IM中路高地。

4.jpg

比赛后期,EDG凭借巨大的优势再次直接开大龙,并且对方螳螂赶来时被发条直接秒掉,大树稳稳收下大龙,随后EDG中路集结直接推上高地,团战大嘴输出堪称恐怖,比赛在大嘴拿下三杀后结束,EDG获得胜利。

奥巴马天秀输出 EDG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IM:扎克,蜘蛛,大嘴,蛇女,卡萨丁

EDG:锤石,岩雀,皇子,牛头,凯影

Pick

IM:大虫子,狮子狗,飞机,霞,酒桶

EDG:兰博,大树,奥巴马,复仇之矛,洛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IM狮子狗先来下路gank未果,之后EDG下路推线进塔后,大树配合兰博tp绕后,奥巴马也赶来,EDG瞬间完成五人包下,击杀下路酒桶和霞之后,再击杀赶来的飞机,EDG拿下三个人头,瞬间打开比赛局势。拿到人头的奥巴马回到中路更是猛烈压制飞机,并随后配合洛再次击杀飞机,并拿下中路一塔。

7.jpg

比赛中期,由于EDG过于心急,两波进攻被IM完美化解,并且上单大虫子也趁机发育起来,此时双方均势。随后奥巴马下路推线遭遇大虫子,奥巴马完美操作反打大虫子和飞机两人,并将大虫子击杀,回撤再拿下小龙,EDG再次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回自己手中。

8.jpg

比赛后期,EDG再次开大龙,虽然被大虫子tp下来抢掉大龙,但是IM团战溃败,反而被EDG推掉中路高地。之后IM开小龙,被EDG大树闪现留下,复仇之矛配合奥巴马团战输出无解,即使大虫子发育良好也无力回天,EDG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