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兰博毁天灭地 IG创造历史战胜WE

时间:2017-08-05 21:11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5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IG与WE本局均是拿到非常均衡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镜像F6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激烈,虽挖掘机很好的针对了IG下路组合的发育,但是IG蜘蛛和锤石及时站出来带节奏,直接让己方上中两个后期英雄拿到提前发育,IG在前期快速的滚起雪球。比赛进入转线期,IG发育优秀的卡蜜尔给力WE巨大的压力,迫使WE分出巨大精力来应对。在21分钟时,IG稳稳的拿下大龙,全员安然撤退,IG携带着有着号令之旗和大龙buff加身的小兵拿下了WE中路高地,进一步扩大优势。之后IG再次利用四一分带牵扯WE,被逼无奈WE开起团战,但由于装备上落后太多,IG打出完美团战0换5将比赛结束,IG先下一城拿下第一局!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TheShy】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来到第二局,双方均是拿到了非常符合己方风格的阵容。相比于上一局,双方本局在前期的交手并没有上一局激烈,IG上路兰博发育非常优秀,因此局面上有着不错的领先。WE虽然在中路开出优秀的团战打了一波一换四的团战,将前期劣势挽回。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打得非常的僵持,但是在IG推进WE中路时,扎克开团被酒桶拦下,兰博大招封路,酒桶放出大招炸回小炮,IG一换二后轻松拿下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IG推进WE中路高地,关键的眼位看到扎克,WE开团失败,而IG反手开团,靠着阵容的高伤害直接将WE团灭,拿下了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IG!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TheShy】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