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我们要拿下夏季赛总冠军

时间:2017-08-05 21:21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5日,EDG赛后群访

Q:第二局越塔那波断了前期的节奏,后面是怎么调整回来的?

Clearlove7:越塔那波是因为平时没怎么遇到霞这个英雄,下次还会注意一点。调整的话因为当时我们两个C位发育都挺不错的,我们阵容打团的话后面也是可以打的,所以说还是正常打,找机会。

Q:卢锡安通常选出来都是针对加里奥,今天选出的原因是?

Scout:在我的立场上来说,虽然卢锡安打加里奥也非常好打,但是卢锡安这个英雄本身就很不错,所以我今天就拿出来用了。

1.jpg

Q:第二局双C相对对面来说都更偏前期,对面有几波也挽回了一定的劣势,这样的情况下,队内如何沟通?

iBoy:我们沟通就不要急,还是该发育发育,该拆塔拆塔。

Q:第二局后期Scout 1v2击杀了大虫子,你如何评价你使用中单卢锡安这个英雄?

Scout:说实话对面的阵容站在卢锡安的立场上是很好发挥的,所以才能发挥到还算挺好的。

Q:之前在《英雄麦克疯》和赛后采访中iBoy都提到过想躺好,但是这几把比赛都非常Carry,现在准备好做一个Carry了吗?对于自己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iBoy:其实谁Carry都一样,能赢就行。目标打好自己的就行,比赛赢了就好。

Mouse提词:先拿个冠军。

iBoy:先拿个LPL夏季赛冠军。

2.jpg

Q:IM今天的战术是想靠上单来分带,为了给AmazingJ创造空间所以也比较针对上路,被他们反复针对你的心情如何?是怎么应对的?

Mouse:平时不是比赛上大家都是兄弟,针对我我下去说一句骂两下就行了,没什么的。

Q:那你赛后握手的时候拍了AmazingJ两下就是在说这个吗?

Mouse:就说可以啊兄弟怎么老叫人啊。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