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赛后群访:保持训练 以平和心态去比赛

时间:2017-08-05 21:21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5日,SS赛后群访

Q:第三局打得非常胶着,龙坑那波被对方打退,远古龙也丢了后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Zz1tai:因为我们当时形势看上去会稍微好一点,对面高地没塔,然后我们团战相对来说比对面强蛮多的,就是先等大家复活,然后再去做下一波的团战。

Q:选劫是如何考虑的?

Zz1tai:就是灵光一闪,感觉这把劫挺好的。之前因为最早玩中路的时候最擅长的英雄中劫是之一,对于这个英雄的熟练度一直是有保持的,今天感觉双方阵容选出来之后最后一手,如果要出一个决定性的英雄,那么劫是挺不错的,就选了。

Q:第一局选了慎去应对大虫子,Flandre觉得慎打大虫子有什么优势?

Flandre:因为现在这个版本大虫子有点变态,我觉得能跟大虫子对线的现在只有慎跟兰博,所以我们Ban了兰博然后自己选了慎,效果也还好。

1.jpg

Q:Hudie搭配过Ohq和Kryst4l两位不同的AD,请问配合不同的AD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Hudie:和Ohq配合,他是韩国人,我们沟通上有一些细节是沟通不到的。和Kryst4l打的话沟通非常顺利,但是跟他打下路自己压力比较大,因为他是老选手,所以说都有各自的优点。

Q:最近五杀战队又出新唱片了,当年死歌也是Zz1tai的招牌英雄之一,你觉得死歌能重回赛场吗?

Zz1tai:劫都回来了,死歌应该也可以吧。

Q:打过辅助位之后再回归AD位,打辅助的经验对于重回AD位有没有帮助?

Kryst4l:打辅助的时候了解了一些比如辅助离开下路的时候AD的危机感,自己打AD在辅助走的时候就会更加注意。

2.jpg

Q:队伍最近的状态在慢慢回暖,认为之前的问题主要是什么?有信心今年内解决这些问题么?

左雾:我觉得队员打比赛的时候比以前更放松了,反正已经输成这样了,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大家放松状态下可能发挥自己的实力会发挥得好一点。比赛有时候特别急,是因为我们平时练得好好的,然后一上场大家就觉得我们现在有一千优势我们就恨不得马上变成一万优势,特别着急,然后失误特别多。特别大龙,为什么那么多次rush大龙失败就是因为我们太着急了,大家就很混乱。每个人都想马上帮队伍赢,都想好好打一下,结果不尽如人意。现在我们队员心态变得平和了一些,然后保持好我们努力训练的状态,以平和的心态去比赛,因为也不太在意我们现在是积几分还是怎么样,我们每位选手,包括轮换的选手也好、替补的选手也好都在一起努力,所以我觉得我们保持这样的状态就可以了,开开心心地打每一场比赛。

3.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