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的专属回忆:还记得曾经的地图吗

时间:2017-08-06 11:50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2009年至今,LOL已经伴随我们走过了八个年头,而这个游戏也从开始的“粗糙”慢慢优化成了如今的“精细”,地图也在这八年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地图设计构造到召唤师峡谷的各类元素,是我们见证了它们的变迁。

远古时期:状态栏占据大量面板

09年的LOL还在内测时期,从当年的界面设计来看的确有一些不太合理的敌方,英雄的状态栏占据了界面较多的面板,而野怪敌人的血量显示也十分的占页面,地图本身也显得十分粗糙,也许这就是当年许多玩家拒绝“入坑”的原因吧。

英雄技能界面和血条霸占了整个界面的左下角,加上野怪的血量显示,整个游戏界面就好像被积压在了中间位置。此外,从远古时期开始,蓝BUFF带两个小弟的野区布局就成为了数年野区的基本格局,这样的布局持续了很久。

发展时期:2010-2013

这一个时期,LOL召唤师峡谷的整体布局和地图构造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地图的精细度一年比一年优化,在2010年时地图还曾经变得更为“荒芜”血红色的氛围让峡谷多了一分神秘的感觉,但当时的草丛的确给人一种“野草丛生”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期间,官方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冬季地图,整个召唤师峡谷银装素裹盖上了一层白色,也让这个三年内为发生变化的地图有了全新的感觉,但当时的玩家并不知道,这样的礼物竟然会隔四年之久才能再一次体验到。

2013年,召唤师峡谷在原有的地图上进行了很大的细节优化,峡谷内的花草树木都变得更为逼真,而三狼等野怪也更为写实,但是谁也不会想到,这样的召唤师峡谷将陪伴我们最后一年,在不远的未来,召唤师峡谷将彻底改头换面。

转变时期:2014-2015

随着塞恩这个英雄的重做,在2014年的下半年召唤师峡谷将发生巨大的改变,老版本的地图将彻底的跟我们告别。

2014年的F4还依旧是野区最受欢迎的野怪。

2014赛季末,召唤师峡谷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画风更为细腻,更为写实,也给玩家们一种全新的感觉,虽然有一些争议,但这次地图的改变是毫无疑问的创新,此前的召唤师峡谷无论如何优化,也无法达到全新地图的感觉。

至此,陪伴我们5年的老地图正式和我们挥手告别,无论你是否喜欢,我们也需要去适应全新的地图,而在两年后,野区也发生了巨大变革。

新的格局:2016

在新地图登陆了两年之后,S6中期,野区的生物也开始慢慢完成新老交替,首先变换的就是小龙,2016.5月,国服迎来了6.9版本,元素龙正式替代传统小龙,掌控峡谷的下路,而这只是野区变革的开始。

S7季前赛,野区彻底改变,“服役”了近7年的老前辈们正式退役。F4变、F6BUFF怪单独作战、大小龙改变、果实的出现,这些大量的变化,让野区变得更具趣味性,也再一次的提升了打野在团队中的作用。

果实地图分布

除了这些版本的巨变之外,冬季地图也再一次的回归,在玩家们的千呼万唤下,2016圣诞地图上线,召唤师峡谷再一次穿上了银装,更可爱的是,这一次的设计师为男爵带上了圣诞帽。

毫不夸张的说,2016年的召唤师峡谷完成了一次全面的革新,野区的变化甚至可以说再一次改变了LOL这款游戏的玩法,元素龙的不确定性也让比赛观赏性大大提升。

创新依旧在继续:2017-未来

整个2016赛季,野区的变化是难以想象的,但是即便如此,官方的设计师们依旧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在2017MSI季中赛,峡谷先锋出现了,这个拆塔巨兽又一次的提升的比赛的观赏性,也提高了LOL的团队协作性。

除此之外,全新的电玩系列皮肤即将上线,伴随而来的还有全新电玩风格的地图,在我们体验电玩系列皮肤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电玩风,这样的创新一直在继续,从未停止。

结语

如果你没有离开,八年的时间,LOL一直在给我们惊喜,地图的不断革新就是最好的证明,只要你不会离开,这样的惊喜还会继续下去。

相关阅读:地图,回忆,精彩回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